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撞脸古力娜扎 清纯妹争相变熟女你还爱吗

2015-01-15 00:1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郑爽为《Vogue》拍摄时尚大片,收起刘海,中分露额直发的郑爽气质变成熟,但被网友吐槽撞脸古力娜扎,看来大家还是习惯了郑爽小清晰的气质,为你盘点那些清纯范儿女星的成熟妆容,你还能接受吗?

郑爽撞脸古力娜扎

  近日,郑爽为《Vogue》拍摄时尚大片,收起刘海,中分露额直发的郑爽气质变成熟,但被网友吐槽撞脸古力娜扎,看来大家还是习惯了郑爽小清晰的气质,突然妆变熟女,比较难接受吧。正巧古力娜扎还曾是张翰的绯闻女友,作为前任的郑爽,这脸撞得实在让人尴尬。

郑爽清纯风vs熟女范儿

  郑爽清纯风vs熟女范儿  

  秀气的双眼、淡淡的卧蚕,萌妹子郑爽适合淡眼粉唇妆,刘海儿配短发让脸型更小巧,带着天真学生气。熟女风格的郑爽大胆露额,中分直发时尚干练,长睫毛配淡眼影增添了分女人味,但总觉得这张脸反而变得普通了。

郑爽五官秀气娇小

  刚出道时的郑爽还没整容,五官秀气娇小,肌肤嫩白透亮,给人留下清纯妹子的印象。之后一系列整容变脸风格,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如今转型熟女风,虽然气质依旧清新,但确少了当初那纯纯的美。

如今的郑爽下巴尖了,但没了当初可爱萌萌的感觉。

  不少女星从出道开始就以清纯气质示人,但女孩也会长大,尝试性感熟女路线,来看看周冬雨、陈妍希和杨紫的熟女范儿造型,这成熟妆发,性感or怪异?她们的转型成功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