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三女主腹黑照 狠不狠妆容一眼见分晓

2015-01-17 02:32: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武媚娘惨遭“胸杀令”,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宫斗剧就非《芈月传》莫属了。据称这部讲述芈月、也就是历史上宣太后的剧作在造型、演员阵容上都胜于同类型电视剧。尤其是妆容方面,孙俪等主演沿袭了《甄嬛传》中借由妆容变化阐释人物特性的手法。刘涛、孙俪、马苏,个个都是狠角色,但谁的妆容更霸气呢?(来源:pclady)

孙俪孙俪

  【孙俪】再度演绎霸气娘娘妆

  孙俪饰演掌有实权的宣太后,看剧照果然是霸气凌然,红唇都已经不是什么事儿了,看那直插云鬓的眉毛和故意拖尾的眼影,将一个掌握风云诡谲、运筹帷幄的大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霸气娘娘妆霸气娘娘妆

  所谓一入宫门深似海,深黑色的眼线与红唇演绎出犀利的气场,虽然比起太后时期的妆容没有那么夸张,但眉目间也已清晰可见宫中之人的谨慎与心机。

清透底妆清透底妆

  再倒回看青涩时期的芈月,妆容秘诀就是清透底妆,光洁无瑕的肌肤看起来很减龄。虽然扮演者孙俪已是两个娃的妈,演个十几岁的少女还是妥妥哒!眼妆自然清淡,唇色是柔和的裸橘色,整体亲和力十足。

芈月芈月

  随着剧情的推进,芈月的唇色也日益加深,利用玫红色唇膏勾勒出清晰的唇线,,眉色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加深,眼线收尾处也改为上扬,渐渐释放出妩媚的女人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孙俪 腹黑妆 刘涛 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