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秀文这样化妆 考虑过王菲的感受吗?

2015-01-18 10:02: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郑秀文在红馆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刚落下帷幕,比起不停更换的服装造型,妆容却只有一个彩虹眼妆支撑全程。而这个眼妆也恰好和当年王菲《寓言》的专辑封面妆容非常相似,究竟这是致敬、复刻、还是毫无创意的抄袭呢?不知道本尊王菲看了将作何感想?(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郑秀文郑秀文

  郑秀文 港式渔村范

  这个夸张的妆容,以极细的眉毛和五彩斑斓的细腻色彩将眼部包围。荧光粉、荧光绿、银色、蓝色……所有想象中的极端色彩都随意地组合在一起。这种大胆、夸张的眼妆虽然很适应舞台效果需要,但放在当下看不仅少了时髦感,反而多了份港式渔村范儿。那火鸡般的发色,还有诡异的漆光撞色皮衣,如同置身脏兮兮的海鲜市场。

彩虹妆彩虹妆

  放大一些仔细看,其实撞色和色彩的融合本身做得还不错,极细的眉毛也别具一格,显然化妆师是下过功夫的。但因为本身发型、气质的关系,在郑秀文脸上的彩虹妆就有失和谐,成了视觉重灾区。

原版王菲完美演绎原版王菲完美演绎

  原版王菲完美演绎

  来看看王菲《寓言》专辑封面,也是这样的彩虹妆,但配合王菲原本神秘空灵的气质,显然就比较着调。

王菲王菲

  不管在彩妆史还是音乐史上,王菲的这款造型都堪称十大经典之作了。所谓女神和女神经只有一字之差,低俗与艺术有时也只隔了一个郑秀文的距离。

眼妆眼妆

  菲后也真的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眼妆,看看这个大面积的紫红色多彩妆,也是一样的道理。几乎是完全将重点放在了眼影色彩上。刘海处也颇费心思,如同热带雨林般的叶片式假发,可谓是年代经典。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 王菲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