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扒一扒媚娘最爱的阿宝色唇膏

2015-01-20 07:40: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追剧不忘学其精髓,《武媚娘传奇》依然持续着热度,大家被范爷的美貌所掳获的同时是不是该想想怎么把自己也收拾的美美哒~剧中媚娘的妆容一个比一个精致,但其中最抢镜的就属唇妆了,今天小编带大家扒一扒媚娘最爱的阿宝色唇膏。跟着媚娘学化妆,美不惊人死不休!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剧照:

范冰冰武媚娘唇部特写
范冰冰范冰冰最爱阿宝色调

  什么是阿宝色?

  “阿宝色”其实是一种色调的名称,它的色调可概括为:颜色淡雅。而阿宝色是一位摄影师名为阿宝,由他所创的一种特别的色彩。这种色彩主要是,橘色的肤色和偏青色的背景色调为主。

  范爷为何偏爱阿宝色?

  首先大家都很清楚范冰冰对于自己妆容配色上和质感上都是极为苛求的,严谨、细心的态度才能呈现出大家现在看到这么一部制作精良、美不胜收的《武媚娘传奇》。所以阿宝色唇妆也是范爷精心挑选最能突显女人柔美的唇色,尤其这款颜色很显皮肤白皙度,而恰巧中国人对于追求白皙的肌肤具有令外人难以理解的“执念”!

  武媚娘在剧中的阿宝色唇妆:

范冰冰武媚娘骑马妆
范冰冰武媚娘剧照

  无论是武如意时期还是武媚娘时期,范冰冰对于唇妆的演绎都非常的灵动可人。或深或浅的阿宝色唇色不但为她增添了少女般的娇嫩感,还能助她展现硬气飒爽、明艳动人的一面。

  扒一扒媚娘最爱的唇膏色号:

范冰冰范冰冰

  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600#左岸咖啡馆

  这款偏奶茶色的唇釉涂上嘴唇很显温婉大方,用它来演绎刚进宫时的那种“天真无公害少女”最合适不过了。

范冰冰范冰冰

  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204#塞纳河日出

  那同款的这支“塞纳河日出”色,明媚如骄阳,涂上去的效果和它的色号名称一样令人惊艳!

范冰冰范冰冰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21#灿橘

  这款“灿橘”则给人活泼、可爱的率真感,看过剧的人都知道媚娘天真浪漫的模样最吸引皇上,这支唇釉可是范爷减龄、扮嫩的利器啊!

  更多同类唇妆单品推荐之——[唇膏篇]:

范冰冰范冰冰

  1.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 14#一见倾心

  2.Chanel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90#活泼

  唇膏也分为盈亮质地和亚光丝绒质地,不同质地对于唇膏来说也代表这不同的妆效气场。打造可爱甜美妆容时多用盈亮型,突出人物气场、地位时多用亚光丝绒型。

  更多同类唇妆单品推荐之——[唇彩篇]:

范冰冰范冰冰

  1.Chanel晶亮唇蜜 188#阳光

  2.YSL圣罗兰莹亮灿金唇彩 204#意外

  3.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 639#Artifice

  那唇彩多位晶莹亮丽的质地,但也分带闪粉颗粒和柔光质地的两种类型,选择上当然还是适场合与服装特点而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武媚娘传奇 阿宝色 橘色唇膏 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