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黑范冰冰?演技难拼斗美妆

2015-01-21 07:47: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段子手们群起炮轰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演技,紧接着章子怡点赞,这一切来得实在太突然。论演技三天三夜也拼不出输赢,但是两位美人虽然一位妖艳,一位温婉,下面让我们来用妆容拼个高下吧!(来源:pclady)

章子怡范冰冰章子怡范冰冰

  随着《武媚娘传奇》收视一路飙红破3,第二天就有段子手们群起炮轰范冰冰演技,紧接着章子怡点赞,再有微博爆料,邮箱收到黑范冰冰稿件。这一切来得实在太突然,看得小编云里雾里。要是论演技,这是拼个三天三夜也拼不出输赢,但是两位美人虽然一位妖艳,一位温婉,但平时也会有撞妆容的情况发生,下面让我们来用妆容拼个高下吧!

红唇女王红唇女王

  红唇女王:范冰冰

  《武媚娘》这部剧从播出的那天开始就话题不断,从剧中各位才人娘娘用的是什么颜色的唇膏;到被截胸变成“武大头”;又传出范冰冰恋上大黑牛李晨,现在又风传章子怡吐槽范冰冰的演技。似乎只要有范爷在的地方就有风声,可是范爷总是粗眉配红唇,一副世事纷扰与我何干的状态。要小编说嘛,这些话题,呵呵就好,但是范爷的美,还是可以仿一仿的。

裸妆女神裸妆女神

  裸妆女神:章子怡

  对于这次非常“心急”点赞的章子怡,小编还是只能呵呵。国际章在《一代宗师》里多么的清高啊,人家还拿了各种影后的好么,还能代表中国冲出亚洲走出国际的好么!怎么会跟一个国内电视剧著名女主争风吃醋啊,这根本没有可比性哇。看咱们章娘娘,瓜子脸,瓷器般的裸肌,细细的两道柳叶眉,唇色也是自然为主,也能散发出女人坚毅的气质,在这点上,与范冰冰虽然表现方式不同,但是感觉也不相上下。

媚眼橘唇媚眼橘唇

  媚眼橘唇:范冰冰胜

  章子怡的面相就很适合淡妆,这次她采用了飞翘红黑眼线,搭配浓郁的橘粉色嘴唇,无奈眉头翘得太高,让整个人瞬时老了五岁。

范冰冰范冰冰

  而范冰冰,选取了更嫩的粉橘色,眼影也晕染的很开,睫毛的处理更加细腻纤长,不会非常浓密,更适合亚洲人的平眉让整体妆容也更加减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章子怡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