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想别当真 刘诗诗婚礼“穿越妆发”大YY

2015-01-22 07:0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四爷和若曦终于领证了!这两天随着消息的迅速传播,我们也在心里默默想象这一对“穿越夫妻”会在婚礼上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当然,只是想想,不用太当真。那就跟小编一起YY一下若曦新娘的婚礼装扮吧!

吴奇隆在微博上晒出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和婚戒
幸福小夫妻

  鉴于这一对情侣的银幕缘分绝对是从古至今+至死不渝,那么婚礼装扮当然更有理由让人十分期待+浮想联翩喽!让我们张开想象的翅膀,尽情YY一下!顺便也回顾一下四爷与若曦的旷世奇缘。

  四爷若曦婚礼妆发会长什么样?

  现在,开始YY吧!

  版本一:高大上的清宫皇室范儿

四爷与若曦的古装style
红色古装扮相与婚礼风格不谋而合

  四爷与若曦是在清宫里结缘,婚礼自然也可以来一次“故地重游”。如果当真办一回清宫妆扮的豪华婚礼也是极好的!妆发自然可以参照《步步惊心》里的皇室范儿。高高的发髻配上几朵大红花,喜庆又衬肤色。

  版本二:一个古代一个现代的穿越戏style

一个现代一个古代的个性style
 

  既然是“穿越情侣”,不妨把这种穿越精神延续到婚礼上吧!一个古代,一个现代,如此个性的婚礼恐怕还真的“前无古人”呢。不过,人家小夫妻可是早就在荧幕上体验过啦!参加这种婚礼恐怕也是过足了穿越瘾。刘诗诗既可以继续扮清宫妹,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穿越到现代的漂亮新娘。

  版本三:俏皮又犀利的复古小夫妻

俏皮又可爱的夫妻style

  想要继续玩复古?可以!那就两人一起来一个古风妆发可还行?高高束起的发髻俏皮中透着一点利落的中性气质。高马尾照样可以用在婚礼这种场合。妆容也可以利落又时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婚礼 吴奇隆 四爷若曦 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