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VS媚娘“颜”面大战谁能赢?

2015-01-24 09:4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唯一可以战胜欧巴们的,可能就只有国内宫廷的心机剧了。媚娘的劲头不减的时候,芈月的片花已经让小伙伴们分了心。我们尚且不说演技,这“面子”上面的功夫,谁更占一筹呢?(来源:嘉人网)

少女时期青涩照少女时期青涩照

  少女时期青涩照

  《芈月传》中孙俪以清透的底妆为主。本来底子很好的孙俪,晶莹剔透的肌肤看起来很减龄。眼妆清新自然,唇妆也是十分恬淡的粉色,整体亲和力十足,充满年轻的少女气息。

范爷范爷

  《武媚娘传奇》中,范爷可爱的发髻在发型上赢了一筹,但看了根本让人停不下来的高低眉,略有些生硬。

孙俪芈月

  女扮男装帅气照

  《芈月传》中孙俪的妆容更像是裸妆的感觉,清淡的眼妆和若有似无的唇妆都让孙俪看起来十分清新可爱,但总缺了些英气。

武媚娘武媚娘

  相比之下《武媚娘》中范爷“百看不厌”的眉毛,却让范爷英气十足,在白皙嫩滑的小脸上,让我们找到了“美男子”(小白脸)的气魄呢。

妖媚妆妖媚妆

  上位娘娘妩媚照

  根据剧情,《芈月传》里孙俪的妆容,最明显的就是唇妆的颜色越来越妖艳,眼妆也也从原来的若有似无到眼尾上挑的妖媚妆,“勾引”陛下,还是“媚”来的最实在。

霸气红唇霸气红唇

  范爷成了皇后以后,妆容也是统领了后宫。全包围眼线和棕色的眼影显得眼睛十分深邃,看起来深藏不露。霸气红唇也彰显着“后宫之内我最大”的气场。

孙俪孙俪

  霸气凌厉“正宫”妆

  《芈月传》中,孙俪最后的妆容定格在了充满凌厉的“正宫妆”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眉毛。从最初弯弯的,自然清新的“无心机”眉妆,到“霸气凛然”的尖锐斜眉。彰显着皇后的气场。

范冰冰范冰冰

  《武媚娘》后期的范爷,同样微斜的眉毛让她美颜异常。冶艳的红唇凸显白皙肌肤,配合暗红色系的烟熏眼妆,整体气场强大。从“白莲花”变成“心机婊”的心路历程,最后用浓妆展现的恰到好处!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范冰冰 芈月传 武媚娘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