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致被我们忘记的囤货们 过期化妆品还有大功效!

2015-01-25 10:3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数不清的保养品和彩妆品中,总会出现落灰已久的过期一族,无论当初买下它们是为了囤货还是一时冲动,既然它们已没有荣幸用上脸,又不忍心丢弃,倒不如来学学如何变废为宝,它们的用途可是大大的!(来源:嘉人网)

三过期产品

  虽说是过期产品,也应在没有出现霉斑、变稀、出水的质地变化、颜色没有改变、或是没有难闻气味的情况下进行。

洗面奶洗面奶

  洗面奶——堪比衣领净

  洗面奶能清洁皮肤油污毋庸置疑,过期的洗面奶虽然不能再用来洁面,但用它来洗刷衣领、衣袖等部位效果还是相当出众的。

化妆水化妆水

  化妆水——万能清洁剂

  含酒精的化妆水可用来去油污,具有保湿效果的可以擦皮具,清洁型的还能用作玻璃清洁剂,效果立竿见影。

乳液乳液

  乳液——保养指甲和头发

  用小块化妆棉蘸满乳液包裹在指甲上,15分钟后取下,可促进指甲生长与亮泽;洗发后将乳液抹在发梢上,可防分叉、柔软秀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品 过期 生活小妙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