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倪妮真人首秀 素颜无敌卖萌无罪

2015-01-26 07:0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开始,便掀起了内地的真人秀热潮,许多大咖艺人也开始放下偶像包袱在节目中与观众“坦(su)诚(yan)”相见,各个节目组对这一招也是屡试不爽!上周末《奇妙的朋友》开播,李宇春、倪妮、胡杏儿也展开了自己的真人首秀,大方素颜出镜,争“宠”比美根本停不下来。

李宇春 倪妮李宇春&倪妮《奇妙的朋友》

  李宇春&倪妮

  要说到这两个人竟然跑来参加真人秀节目确实让人有些意外,这次出现在她们两周围的不是成群的粉丝而是一群“萌物”!作为国内首档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李宇春、黄轩、倪妮、胡杏儿、杜天皓、杜海涛六位明星化身野生动物的“实习饲养员”,与动物们生活在一起。当然,这六位明星也是吃住都在一起,三位女星、三位男星,素颜起来竟然一个比一个精彩,看点十足呢~

  李宇春素颜之——这肤质也太好了吧!

李宇春李宇春《奇妙的朋友》(图片来自@奇妙的朋友官微)
李宇春李宇春《奇妙的朋友》
李宇春李宇春《奇妙的朋友》

  李宇春的皮肤一向都是人人称道的,即使是素颜也很上镜。混这个圈子不经常画浓妆其实就是对皮肤很好的一件事情了,李宇春在这一点上占领的先机。其次李宇春表示好皮肤是来自遗传,但自己还是会很注意日常肌肤护理的,比如在节目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晚上睡觉前春春就会敷张面膜,让肌肤休息一下、多吃些养分。

李宇春李宇春《快乐大本营》
李宇春 倪妮李宇春&倪妮 卖萌私照

  李宇春&倪妮 萌妆私照

  外表高冷内心其实藏着一个萌萌哒少女的灵魂~李宇春和倪妮扮起萌来直接比“Angela+森碟”还嫩啊。简单的画个透气底妆、内眼线,减零10岁不是梦!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倪妮 素颜 萌妆 奇妙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