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得太像妆得一样 女星撞颜到底什么在搞鬼

2015-01-27 07:24: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觉得满屏的粗眉大眼长睫毛小V脸看着都觉得视觉疲劳了?女星们个个都是完美比例+完美妆容会不会太相似!到底是什么让美颜变得这样千篇一律呢?

  女星撞颜撞美妆 审美太疲劳

  杨幂&唐嫣

杨幂与唐嫣似姐妹
妆扮也很相似

  一样的大眼睛、双眼皮;一样的粗眉,除了唇色和肤色稍有不同之外,其余部分看上去相似度可以达到70%。可见这种追求电眼效果的妆容确实是女星们共同的选择……以至于画上了同样的妆容,都有种找到了失散多年姐妹的即视感呢!

  李小璐&董璇

李小璐与董璇

  这对姐妹同样是“大眼睛组合”。白白嫩嫩的皮肤很相似;大大的眼睛很相似;高高的鼻梁很相似;连笑起来嘴唇的厚度和弧度也很相似……要不是发型和发色的区别,乍一看还真有点难分你我呢。

  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与张馨予

  也许是同一部戏的妆容也很相似,范冰冰与张馨予也被画成了“双胞胎”。虽然眼尾的处理不尽相同,但从脸型到鼻梁到嘴唇,相似度也足足有60%。

  董璇&佟丽娅

董璇与佟丽娅傻傻分不清
眼睛和微笑都很相似啊

  刚刚撞完李小璐,董璇又撞了佟丽娅。这两位小姐妹也是向来被人“傻傻分不清”的类型。尤其是鼻子和嘴,笑起来的样子相似度高达80%。

  频频撞颜 到底什么在搞鬼?

  人人都是小V脸

少女时代徐贤

 

  “瘦脸是王道”的口号已经呼喊了好多年,如今热度依旧不减。妹子们对于V脸的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不仅要看上去瘦,还要上镜瘦。可想而知,如今人人都是小V脸的局面也是必然现象。你要是有一张圆圆的大脸,你都不好意思跟姐妹们一起玩自拍……

  大眼睛高鼻梁的“标配”

  有了V脸还不够,你离美女的标准还差得远。所以,你还得有一双看上去能倾倒众生的双眼皮大眼睛和高到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鼻梁。

  粗眉电眼 妆容神似

  流行的妆容自然会引来众多妹子的模仿。咬唇妆、粗眉妆、复古红唇、微光苹果肌……人人都画一样的妆容,看上去能不相似吗?

  怎么摆脱“流水线style”

  其实,美丽不一定是相同的,美得不一样才是个性。不妨先放弃当下流行的那些妆容元素吧!双眼皮手术也先观望一下?在把自己变得跟别人一样之前,先想一想自己怎么才能美出跟别人不一样的点吧!

  单眼皮不丑就先留着吧!

刘雯的单眼皮有种独特的美

  如果你是单眼皮女生,可以先不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先看看自己的眼形是不是属于细长型、具有亚洲特色的凤眼。这种眼型如果割掉就可惜啦!你完全可以做一个个性又独具东方气质的美女!至于怎么“妆”?可以看看刘雯呀。

  世界上不是只有苹果肌一种脸颊

  世界上不是只有苹果肌一种脸颊,就像不只是有小V脸一种脸型一样……无论你是什么脸型和轮廓,好的肌底才是打造美丽脸颊的重要因素。

  像克隆一样的粗眉不会烦的么

  自从流行了粗眉妆之后,妹子们好像就竞相开始画起了粗粗直直的眉毛。但你有考虑过这种眉形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吗?其实,粗眉妆也不是一味的画个粗粗重重的眉形,掌握好妆容的关键点才能画出好看的粗眉妆。如果你尝试了之后觉得效果不佳,不妨果断放弃,画个适合自己的美妆吧!

  彩色眼线玩一玩

  画腻了黑黑粗粗的眼线?那就给眼睛来一点颜色看看吧!挑一根蓝色或红色的眼线笔渲染一下眼尾?与众不同的妆容绝对能赚到不少眼球!

文章关键词: 撞脸 粗眉 女星 撞颜 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