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elina新专辑粉妆亮相 回顾SHE美妆蜕变史

2015-01-27 08:51: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S.H.E宣布单飞不解散后,如今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发展着。从妆容变化来看,女人味、成熟和性感已然成了她们造型的主流方向,而再也回不去的是那年的青涩与稚嫩。(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几天台湾娱乐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小S与黄子佼在《康熙来了》中冰释前嫌,而这桩话题的发起却源自Selina带着黄子佼上“康熙”宣传新专辑《3.1415》。这是Selina任家萱自烧伤事件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从公布的一些宣传来看,坚强的Selina已经以全新的粉嫩美妆翱翔在音乐世界里了。自S.H.E宣布单飞不解散后,Hebe和Ella的个人造型和音乐形象也实现了风格上的大转变。从前的三个人,如今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发展着。从妆容变化来看,女人味、成熟和性感已然成了她们造型的主流方向,而再也回不去的是那年的青涩与稚嫩。

Selina新专辑玩粉嫩Selina新专辑玩粉嫩

  【Selina新专辑玩粉嫩】

  以紫色、粉色、蓝色的彩虹色眼妆作为专辑封面的Selina大概也是想预示着一个全新的斑斓世界的开始吧,这和专辑名字《3.1415》的圆周率概念还是蛮和谐的。

粉嫩妆粉嫩妆

  继续粉嫩嫩的妆容,从腮红和唇妆都甜到不行。眼妆与头饰选择了相似的接近银白色的粉蓝色,既不会让人感到审美疲劳,也不会黯然失色。

自然眉形自然眉形

  精致的自然眉形也是今季的主流,而眼妆是自然中带有飞扬睫毛的小性感,强调底妆,将色彩交给服装造型。整体来看,妆容不突兀。

熟女妆熟女妆

  在一组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中,Selina化身穿着旗袍、撑着油纸伞的江南水乡女子。粗黑上扬的眼线透射出犀利的眼神,棕色修容腮红将颧骨轮廓瞬间收紧,红色唇膏勾勒出清晰的唇部线条,充满了熟女韵味。

猫眼妆猫眼妆

  以猫眼妆为重点,橘红色唇蜜的点缀增加了青春感。其实Selina是一直有点婴儿肥的,不过妆容的阴影做得很好,在颧骨、T字部分高光明显,让妆面层次分明。

S.H.ES.H.E

  这张烧伤后的S.H.E合照看起来还是令人唏嘘啊,都以小猫眼加小烟熏的妆容出现,Hebe气质更偏爵士摇滚,Ella变化也很大,性感女人味很多,这两位的腮红都是淡棕色,比较成熟,而唯有Selina依旧是粉色腮红,想必是为了掩盖烧伤后不平整的肌肤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Selina SHE 粉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