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果你有一把好刷子 绝对不会长成现在这样

2015-01-28 07:47: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子们化妆时常常会忽略美妆工具的重要性,化妆刷就是工具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画好令人倾心的妆容,必须要有手到擒来的工具。如果能拥有一把好刷子,你一定比现在的自己好看2倍!快给化妆包里备至几件实用的化妆刷吧~

美妆工具很重要美妆工具很重要

  不要认为只有专业的彩妆师才用得到这些形形色色、大小各异的化妆刷,其实这些小刷子非常便于操作,说不定用一次你就爱上它们了呢。那么到底如何挑选化妆刷?又有哪些刷子是日常上妆必备的?

  【粉底刷】:

粉底刷粉底刷

  如果你使用液体粉底喜欢薄透的妆感的话,建议舌型粉底刷,轻松打造出清透服帖的效果。如果你使用的是固体类的,比如粉膏或者矿物粉有遮瑕力的妆效,我建议你选择平头刷,只需要轻松的打圈就能拥有无瑕的底妆。

  推荐单品:

bobbi brown 专业粉底刷bobbi brown 专业粉底刷

  1.bobbi brown 专业粉底刷

  使用液体粉底时,将粉底置于手背,再用专业粉底刷沾取在脸部推开。使用粉状条和乳霜状粉底时,用刷子扁平的一侧沾取粉底,然后上妆。从鼻子和嘴巴周围开始,然后推开至全脸。

BeautyMaker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BeautyMaker美肌修修无痕专业粉底刷

  2.BeautyMaker 美肌修修无痕专业粉底刷

  一支内建美肌模式,让粉底用量省50%、清透度提升50%、完全0粉痕的粉底刷,是所有粉底的好朋友,不论乾湿粉底都适用。圆弧剪裁刷毛,延展性超强,让粉底中的每一颗粉体均匀分布,彷彿為皮肤拋光般的透亮无瑕。

  【遮瑕刷】

遮瑕刷遮瑕刷

  遮瑕小的舌型粉底刷最适合,使沾取的遮瑕膏分量精确的上在痘痘位置,保证准确遮瑕即可。

make up forever 小号遮瑕刷make up forever 小号遮瑕刷

  make up forever 小号遮瑕刷

  【散粉/蜜粉刷】

散粉/蜜粉刷散粉/蜜粉刷

  大面积的粉底刷能令散粉、蜜粉贴合附着于肌肤,实现轻盈的中度的遮瑕效果。而斜角刷头更有助于打造出立体精致的脸部轮廓。一把散粉刷是用来定妆的完美武器,只需要选择适合你脸大小的蓬松刷子就可以了。

散粉/蜜粉刷MAC 大师定制化妆刷

  M.A.C 大师定制化妆刷

  化妆刷拥有垂直手柄,这让刷毛形成一个直角,使人们在上妆时更为方便顺手。“大师级”(Masterclass)系列毛刷已历经多年发展,并在世界各大秀场后台上深受好评。更为重要的是,该系列化妆刷使得人们更加贴近化妆镜,确保了化妆过程的精细简便。

  【腮红刷】

腮红刷腮红刷

  腮红刷,能帮助你轻松地为脸颊大面积地刷上迷人色彩。也可根据脸型来选择腮红刷,如果你脸型较长,建议选择圆形。如果你脸型较圆,建议选择椭圆形。

植村秀 腮红刷植村秀 腮红刷

  shu uemura植村秀 羊毛红色腮红刷

  用于面部上色,推荐配合植村秀细腻粉质的腮红。 毛量丰厚弹性柔软,适合迅速大范围上妆,比如上蜜粉并挥去多余蜜粉,同时也可腮红刷使用,刷出服帖自然的腮红范围,独特的红色刷毛设计让您见到第一眼就深深喜欢上它,无论是放在化妆箱里还是放在化妆包里总是成为引人注目,惹人怜爱的焦点。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化妆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