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兔女郎妆扮显风韵 48岁周海媚姐姐可会了呢

2015-01-31 09:0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66年生人的周海媚最近因电视剧武媚娘中的杨淑妃一角重回大众视线,近日让众人惊叹不已的是已经48岁的她竟然在自己的微博里扮起了兔女郎。(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周海媚兔女郎妆扮周海媚兔女郎妆扮

  “兔女郎”可爱、性感女郎的代名词,难为周姐姐48岁高龄,妆扮起兔女郎竟然还是这般显露风韵,可见姐姐一定是掌握了兔女郎的妆扮精髓,赶快跟她讨教一二吧。

芭比兔女郎妆芭比兔女郎妆

  亚光漂白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眶,加粗加厚的眼线液延伸至眼头,“Sexy Cute!”是这款妆容的灵魂。Cute不再是通常意义中的可爱,不是小女生的那种娇羞!它是一种散发着优雅、自信、性感的可爱。浓密卷曲的睫毛、密实整齐的眼线打造出70年代最经典的芭比兔女郎妆。

烟熏腮红烟熏腮红

  比起赤裸裸的性感,男人更喜欢你带着点小娇羞,这就需要你再妆容上动些手脚,编辑推荐这种羞答答的烟熏腮红,具体画法是:

  运用烟熏的手法,将粉色眼影在眼周层层晕染开,这样将到眼影与腮红连成一片,看起来华丽而性感,绯红的两颊让你看似少女般羞答答。不过编辑提醒在上妆的过程中,要注意整体效果的光泽感以及通透感,不然很容易给人死气沉沉的感觉。

爱丽丝小兔唇妆爱丽丝小兔唇妆

  少女时代总是在幻想参与一场浮夸的爱丽丝梦境,现在编辑便满足你的愿望,这款爱丽丝小兔唇步骤非常简单,首先你要用粉底将唇部的颜色全部遮住,然后用手指蘸取唇膏局部点涂在唇上,注意只点在唇珠四周小面积位置,然后让唇膏晕出唇线外。建议选择哑光雾面的唇膏为佳。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benefit 贝玲妃lollitint萝莉胭脂水 RMB 330/12.5ML

  lollitint萝莉胭脂水采用特殊的凝胶质地,水润质地能更好的贴合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自然的甜美妆容,让好气色宛若天生;

  DIOR 迪奥腮红 RMB460/7G

  DIOR迪奥腮红2013,打造明亮盈丽色彩的粉质腮红,持妆宛若第二层肌肤,自然莹润妆感。

  SHISEIDO 资生堂心机彩妆至美眼线液笔(防水型) RMB260/0.4ML

  速干,描画时也不会沾染到眼睑上,制造鲜明的大眼印象,浓密漆黑,下眼睑也不会有晕染,清晰漆黑的眼线效果持续,流泪也不会脱妆、不因皮脂晕开,在下眼睑也能持久保持鲜明的妆效。

  CALVIN KLEIN 轻盈透气粉饼 RMB300/10G

  创新配方超微细粉体+硅树脂色素处理技术——打造自然柔焦的完美妆容。独特长效持久配方,轻盈、丝滑、全天舒适。自然妆效,无粉质感。非常的轻盈,同时能提供良好的遮盖力。呈现肌肤完美品质。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 兔女郎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