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拥有美睫的N个技能 奥利奥做的睫毛膏赢了

2015-02-03 00:34: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睫毛长长的翘翘的才是你想要的美睫效果,但现实有时却事与愿违。每天刷来刷去,换了N种睫毛膏,不是容易晕染就是不够纤长,怎么破?不同情况不同对策,小编为你支几招吧。

  奥利奥做睫毛膏也是醉了……

美国达人用奥利奥做的睫毛膏刷睫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个美国女孩用奥利奥做睫毛膏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细细想来,其实用奥利奥来做无非也是利用了这种饼干本身黑黑的颜色,加上底妆品的混合,才能呈现出类似睫毛膏的质感。至于是否能达到不晕染和持久的妆效还有待考证喽。

  想要纤长——假睫毛可以帮到你

假睫毛可以任意修剪成适合眼形的长度和宽度

 

  睫毛天生不够长?没关系的。想要纤长的美睫效果其实一个假睫毛就可以轻松Hold住。况且,假睫毛还有多种款式和长度可以选择,你只需要用专用睫毛胶水将它轻轻站在上眼皮的睫毛根部即可。如果想要更加自然和贴合眼形,还可以对假睫毛做些小小的修剪。效果保证能出乎意料。

  想要浓密——先给睫毛打个底

睫毛打底液搭配睫毛膏打造浓密美睫

 

  太过稀疏或细软都会让你的睫毛看上去没什么存在感,但反复过多的刷睫毛膏又会不小心刷出“苍蝇腿”。想要更加浓密的睫毛?你其实可以在刷睫毛膏之前增加一个步骤,用睫毛打底液先打个底,增加睫毛的浓密程度,稍后再用睫毛膏给睫毛上妆。这样做能让睫毛看上去自然又浓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睫毛 假睫毛 睫毛膏 奥利奥 美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