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亿女王唐嫣称霸电视圈 也曾乱牙挑高眉

2015-02-05 08:38: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何以》热潮刚过去,接档戏《千金女贼》就来了,今年真可谓是唐嫣的大年!《何以》成为唐嫣第八部网络播放量破10亿的电视剧,所以就有了十亿女王称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唐嫣唐嫣

  唐嫣自出道以来都演绎着可爱甜美的天真女,外表形象也非常符合所演角色,但是万能的网友总能带来海量的资讯,这就让小编给你来扒一下。

满口乱牙满口乱牙

  小编点评:参加选美时的唐嫣还是满口乱牙,如今已经是一口齐牙,箍牙的作用不仅仅只是能使牙齿整齐,还有矫正脸型的作用。

脸型唐嫣

  解决手术科普:隐形畸形的治疗分为两类,其一是简单开颌,其二是复杂开颌,在临床治疗中多采用隐形正畸技术进行矫正,若伴有严重骨性畸形者,可在生长发育停滞后,用外科正畸的方式进行正畸。

脸型脸型

  小编点评:早年的唐嫣,脸型已十分完美,但进入演艺圈后,便是更上一层楼。

  解决手术科普:下颌角矫正术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该手术技术难度高,风险和创伤大,并发症发生率相对较高。

开眼头开眼头

  小编点评:经网友爆出,糖糖早年疑似开眼头,然而内眦赘皮是东方人眼睛的特征之一,是存在于内眦部的一个蹼状皮肤皱褶。

  解决手术科普: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后,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千金女贼 整容 牙齿矫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