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裸”才会赢 裸妆没你想的那么难

2015-02-05 08:38: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关注时尚圈的人都知道彩妆趋势每一季都在变,但有一种妆容不关潮流的走向它总能让你光彩熠熠,那就是超实用主义的“裸妆”。想“裸”就要彻底!今天为大家带来3种日常实用的裸妆教程,打造属于你的第二层完美肌肤。

  裸妆没你想的那么难:
简洁、素雅的美就是裸妆一族要追求的境界,但这样白搭的妆容也会根据人的不同肤质和最后妆感而有区别。今天我们就分别从遮瑕型裸妆、立体感裸妆和轻薄通透型裸妆,这三个方面教大家完成一款简单的裸妆。

  一〉遮瑕型裸妆

裸妆遮瑕式裸妆

  适用人群:雀斑、痘印等面部瑕疵较多,肤色暗沉、不均匀的女性。

  上妆手法:

遮瑕式裸妆上妆步骤

  step1:先用上妆海绵将粉底液均匀涂抹于全脸。

  step2:再将遮瑕棒上的遮瑕膏抹在粉扑上,双手上妆远远没有粉扑服帖哦。

  step3:再将涂有遮瑕膏的粉扑遮盖在眼周黑色素沉淀较为严重的部位。

  step4:最后用散粉刷沾取蜜粉,轻轻扫于全脸定妆。

  二〉立体感裸妆

立体感裸妆立体感裸妆

  适用人群:面部结构很平,鼻子较扁,希望塑造脸部立体感的女性。

  上妆手法:

上妆手法上妆步骤

  step1:先将粉底用粉扑均匀在全脸打底,轻薄的一层即可。

  step2:分别用深色阴影粉底液和亮色高光粉底液,如图2所示在不同部位抹开,注意用量及定位。

  step3:下巴、颧骨、额头侧面的阴影部分不能忽略。

  step4:用上妆海绵块将刚才抹在脸上的深、浅粉底自然的晕染开。

  step5:最后,用化妆刷沾取蜜粉定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裸妆 化妆教程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