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X)成员Luna高潮腮红妆 引爆时尚费洛蒙

2015-02-07 07:34: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F(X)最近公开的一组画报中,成员Luna以一款粉嫩动人的日系妆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亮点就在于她双颊上那抹经典的高潮腮红妆啦!这种腮红妆在日本女性中十分受欢迎,因为它给人以纯洁娇羞的感觉,静如处子又动如脱兔,是男生们普遍喜欢的口味哦!而Luna在对这款妆容的演绎中掺杂了一点韩式的小高冷,如此Mix&Match的口味,你喜欢吗?(来源:pclady)

Luna粉嫩高潮妆Luna粉嫩高潮妆

  Luna粉嫩高潮妆

  这个甜蜜粉嫩无公害的清新感高潮腮红,就算不要什么花花背景也可以撑起整个大片。边缘干净利落的眉毛,白皙的底妆,只有清淡的眼线和假睫毛撑起了整个眼妆,将视线集中放在五官整体的柔和感上。

无辜妆无辜妆

  大面积刷上的腮红就算是远观也还是粉嫩嫩的,细长的平眉让Luna看起来好像小兔子一般无辜,加上同一色调的粉唇点缀,美得相得益彰。

成熟感成熟感

  对比Luna拍摄的后面一组海报的妆容,就明显感觉到之前的高潮腮红妆还真的很有特点。虽然这样的成熟裸妆也很自然,但因为少了双颊上醒目的粉色点缀,顿时少了许多吸引力,连年纪都看起来长了好几岁。

  高潮腮红示范——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其实很多明星都曾尝试过类似的妆容,比较典型的就是长相十分日系的Angelababy了。早两年的日系妆容,十分流行这种浅粉色的斜型腮红打造手法。配上灵动的眼睫毛,活脱脱一个天真萝莉的形象。

  徐若瑄

徐若瑄徐若瑄

  不老女神徐若瑄也画过高潮腮红,只不过她选择的是略偏成熟的橘色。大概是因为Vivian曾在日本发展的缘故,妆容上也一直向日本妹子们看齐。不过橘色腮红对肤色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不够白皙的话,橘色腮红容易让整个妆面看起来脏脏的。

高潮腮红高潮腮红

  所谓高潮腮红,具体说来就是在眼部下方、苹果肌上方的位置大面积刷上腮红,可以从下眼睑就开始,直到颧骨的高光处结束。也可以离开眼睛一段距离,但腮红一定要明显,一眼就能看到,就好像初尝禁果的女生因为害羞泛红的双颊一样,自然中带一点可爱的红晕。

  都说近两年的韩妆凶猛,但其实日系妆容也带给韩系妆容不少灵感哦!在日系杂志中,高潮腮红妆可谓随处可见,走在日本的大街小巷,也能看到许多萌妹子都是它的忠实粉。的确潮红妆能让女生看起来动人甜美萌萌哒,减龄功效也是一级棒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una F(X) 腮红 高潮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