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董小姐 十年春晚我都变了你“妆”没变

2015-02-08 09:33: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或许你已经不记得董卿到底在春晚上赔了你多少个年头,但你肯定早就已经习惯了有她的春晚。自2005年开始董卿已经连续主持春晚整整十年,十年的时间我都已经从15岁长成了25岁,而她看起来却一点没变。(来源:OnlyLady女人志)

2005年主持春晚的董卿2005年vs2014年主持春晚的董卿

  很是艰难的找到了2005年主持春晚的董卿,或许是时间过得太久照片都已经变得模糊,但是你仍旧可以看到她清晰的轮廓,几乎和现在没有变化,不知道是不是十年没有换过化妆师的缘故,她的妆扮仍旧保持着和十年前的素雅。

  柳叶弯眉:

柳叶弯眉柳叶弯眉

  其实编辑很好奇,什么样的妆能够画十年不被淘汰?什么样的妆感能让观众看十年看不腻,答案你或许能在董卿身上找到;首先董卿的柳叶弯眉已经典了百年,眉形自然永远不会过气,会过气的应该是颜色。对亚洲人来讲,灰色黑色深棕色是最接近自然发色的,所以绝对安全。

  大地色眼妆:

大地色眼妆大地色眼妆

  眼影里大地色系是最安全的色系,它比黑色更接近于肤色,又比红绿蓝等色更有显色力,是保守眼妆的最佳选择,不管你出席任何场合任何活动,大地色都是绝对安全的选择,而且到现在为止根本没有一个色系能超越大地色成为眼妆主流色。

  自然唇色:

自然唇色自然唇色

  另外是董卿的唇色,或许是出于庄重感的考虑,董卿春晚的所有造型里都是这种种最接近唇色的透明色,这种唇色最为亲和,不会给人距离和压力,因为是自然地唇色所以它更不会随着流行趋势而发生任何的变化,可谓是首选的永恒色。

文章关键词: 董卿 春晚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