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冰桶之后又玩涂口红 这些新色请拿去挥霍吧

2015-02-10 07:20: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冰桶挑战的热度已经慢慢减退了,但近期又有人发起了一项涂抹口红的挑战活动。这是一项旨在呼吁女性朋友关注宫颈癌的社交慈善活动。明星们都在玩,你准备好了吗?

  这些新唇色请拿去挥霍

  富含玻色因锁水复合物Moisture Locker Complex,持续8小时的水润效果,使双唇得到充分滋养,绽放最动人的光彩。兰蔻通过高精准色阶分析技术,从娇嫩的玫瑰花瓣中,提取出最纯净的色调,并调制成鲜亮的唇膏色彩。绚丽夺目。

  天鹅绒唇釉拥有令人惊喜的质地,它最初给人的感受像一款光泽唇膏,但是一旦涂抹后,它就会进而转变为美丽的哑光妆效,像天鹅绒一样空气感的 。质地给人以魅惑性感的妆感。 透明瓶和斜切面的刷头带来全新的唇色,并且涂抹更加便捷精确。

  动人的花朵外包装令人感受到春天快要到来的气息。令双唇拥有闪耀光彩,空气中满满都是爱的味道。安娜苏特别限量版,最受欢迎的适合春天的颜色。

  夺人眼球的纯艳膏体,轻轻一抹即可完美上色。特别添加Micro-Shine Particle光感颗粒,让性感双唇闪耀出立体微光妆效——丰盈艳丽、无法抗拒,成为今夏不可或缺的亮唇必备。

  限量920(派对红)通过深樱桃红带来醉人的微笑,仿佛与这个节日融合为一,也把女性特有的优雅之美展现。

  型色纽约,唇燃倾慕。本品满蕴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刻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赋予双唇整日非凡魅色。这一刻,周围的一切都不自觉的被你吸引,好似纽约一般,有着吸引全世界的引力磁场。

  采用前沿色彩科技,超饱和炫橘亮色因子,明亮显色更显时尚。富含花蜜精华,深层滋养双唇,锁住滋润。色彩持久,保持双唇自然舒适。

  关于正确涂抹口红的小日常

关于涂口红的小日常

  1、如何涂抹饱和度高的唇膏

  通常饱和度越高的唇膏、唇彩,越不容易涂抹均匀,且容易一不小心就涂出嘴唇的边缘。尤其是饱和度高的红色,反复修正涂抹一不小心就容易酿成“血盆大口”的惨状。想要避免这种状况,你可以用唇线笔先在嘴唇边缘轻轻描边,既能在肤色和唇色之间形成自然过渡,又能方便唇膏的涂抹。另外,在涂抹唇膏的时候,最好闭上嘴巴,或微微撅起嘴唇,这样能防止唇膏涂抹到牙齿上。最后,可以用纸巾轻轻压一压嘴唇,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脱色。

  2、唇形与口红的选择

  小而薄的嘴唇可以选择粉红色等鲜艳的颜色,也可以用唇线笔在嘴唇边缘处稍稍向外扩大一下唇部的轮廓;大而厚的嘴唇可以选择暗色系的唇膏,在视觉上营造一种收敛感,当然,也可以用唇线笔稍稍遮一下嘴唇边缘,缩小嘴唇范围。

文章关键词: 口红 冰桶 宫颈癌 唇膏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