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任凭一字粗眉红透半边天 也不是你想画就能画

2015-02-13 07:22: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字粗眉风潮从T台刮到了各位女星的脸上,成为了一股不折不扣的彩妆流行趋势。爱跟风的你有没有迫不及待的尝试起来呢?而结果又是否真的如你所愿?在这里,小编不得不给大家泼一盆冷水——辣么时髦的一字粗眉,其实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呢!

  想要知道一字眉有多火?看看各家秀场上模特们的演绎,还有现在红到发紫的当红女星们的诠释吧。

秀场粗眉演绎
杨幂唐嫣演绎横粗眉

  从2015年春夏秀场上,到眼下在电视里承包了各路男神的唐嫣,以及她的好闺蜜大幂幂的妆容里,我们必须承认,一字粗眉在过去的将近一年时间里真的是火到没朋友。

  当然,这么火的妆容趋势,岂有不跟风的道理?其实,粗眉的风潮可以追溯到赫本的年代,但是不用说也知道,后来着几十年中,在五官的精致度和协调性上,能够跟赫本比肩的明星又有几个?更别说像我们这样的路人甲乙,对于五官轮廓并不明显的亚洲人来说,一字粗眉还很有可能是一场灾难。

蜡笔小新式粗眉

  看看图中的张辛苑和胡杏儿,你是不是想起了日本某本漫画的主人公?没错,就是蜡笔小新。小新的标志就是两道黑黑的粗眉。

  避免“小新”妆tips:

  1、虽然通常来说,眉毛的颜色要与发色保持一致,但是黑发的MM在选择如此夸张的粗眉时,可以尽量用深棕色的眉粉来代替黑色,这样可以让眉妆看起来尽可能自然一些。

  2、过于粗和直的眉形,会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不协调,因为加上眼妆,就会将人们的视线完全集中在上部,给人五官很紧凑的视觉误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粗眉 女星 风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