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下小鲜肉 这几个妆容细节你一定要遵守

2015-02-24 08:4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与他浪漫约会的时候终于要来到了,在这完美的一天,妆容也要完美!你知道“小鲜肉”最care的细节在哪里吗?这些“底线”你一定要警惕!(来源:嘉人网)

  底妆“掉粉”or“大油田”

底妆“掉粉”or“大油田”底妆“掉粉”or“大油田”

  在这十分干燥的季节中,肌肤干燥就会很难上粉。水油不平衡也十分容易变成“大油田”。底妆不完美,你一定会给“小鲜肉”留下不好的印象。

  补水,补水,再补水!

补水,补水,再补水!补水,补水,再补水!

  上妆前可以用化妆水来个5分钟急救面膜,这样妆容就会更服帖。 如果有起干皮这种情况发生,可以用些乳霜,然后用化妆棉晕开,化妆棉可以滋润肌肤还能起到去除角质,一举双得,十分方便。

  假睫毛不要太“隆重”

假睫毛不要太“隆重”假睫毛不要太“隆重”

  太厚的假睫毛会阻挡你和他眉目传情的眼神。同时还让你显得眼大无神!

假睫毛假睫毛

  如果想尝试一下假睫毛,可以试试单搓假睫毛。会更有自然的效果。

  晕妆超级“囧”

晕妆超级“囧”晕妆超级“囧”

  环境好气氛佳的餐厅里,如果晕了妆变成熊猫,那就太煞风景了!

棉花棒棉花棒

  小包里放几根棉花棒,关键时刻也能帮你起到大作用!只要将棉花棒在眼下轻轻滚动,晕在眼皮上的睫毛膏就能轻松清除。

植村秀标准系列假睫毛纤长黑色植村秀标准系列假睫毛纤长黑色

  植村秀标准系列假睫毛纤长黑色 150元

  采用精致仿真毛发材质,精心手工制作。

奇士美卷翘睫毛膏奇士美卷翘睫毛膏

  奇士美卷翘睫毛膏 155元

  女人我最大强力推荐!日本销量破百万2005年@cosme最佳睫毛膏排名第一! 这个以凡尔赛玫瑰漫画女主角为包装的Kiss Me系列,几乎所有的产品都热卖,尤其是这款睫毛膏,从去年起就不断被各大媒体评选为睫毛膏中的王者。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 约会妆 睫毛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