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赛琳娜胖成“屁桃君” 节后怎么妆才能P掉肉脸

2015-02-26 07:40: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假期里开启吃货模式,生生把自己吃成了“嘟嘟脸”?别担心,看看赛琳娜的“屁桃脸”你总该释然了!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胖成了这样,但节后你总该知道怎么把自己“妆”回V脸美女。

   赛琳娜发福惨变肉脸

赛琳娜发福变肉脸

  今日,赛琳娜-戈麦斯一身礼服亮相某活动现场。原本就有些珠圆玉润的她不知为何变得更加有肉感了。用浓密长发也难以遮盖的肉肉脸更是让人大吃一惊。

  没有小脸?那就“妆”出小脸!

  瘦脸发型

  1、蓬松梨花头

蓬松梨花头

  蓬松的发丝具有强烈的空气感,微微内卷的发尾还能帮你包裹出精致小脸。

  2、自然侧分发

自然侧分发

  没有刘海的MM可以尝试将头发做个自然的三七分,接近额头和发尾的部分可以制造出自然的蓬松感。

  3、空气感刘海

空气感刘海

  自然又可爱的刘海还能增加甜美的小女人气质哦!

  4、无刘海自然长发

无刘海自然长发

  盖过肩头的自然长发能自然修饰两颊,同时,无刘海也可以在视觉上强调光滑的额头的立体的五官。

  巧打阴影

沿着三个方向打造瘦脸阴影

  1、从两鬓向颧骨

  自然收缩脸颊,用化妆刷量出从两鬓到颧骨的自然角度,沿着这条斜线打造阴影。

  2、沿着发髻线向上过渡到额头

  为了使脸瘦得更自然,不要忽视发髻线与脸颊、额头的连接。可以用化妆刷沿着发髻线向上自然刷阴影。

  3、从太阳穴向下自然刷

  最后在从太阳穴向下过渡,打造双颊与脖颈之间的自然感。

  透亮轻盈,可有效遮盖油光,匀净肤色和定妆。粉底或日霜后直接使用,上妆效果自然,配备镜面效果,使用和携带方便。产品质地温和,配方成分精简,无香料,无防腐剂。

   腮红瘦脸

横向或U形腮红能修饰圆脸

  1、斜“U”形腮红

  圆圆肉肉的脸颊不妨利用腮红来打造出自然的脸颊弧度。

  2、横向腮红

  横向拉开的腮红画法能在视觉上弱化圆脸的效果哦!

  两款限量色号的精灵蔷薇颊彩!每个颊彩盒中都有四朵不同色彩的玫瑰花。适合春天的空气般的颜色每个限量新色都有四款美丽的颜色结合赋予双颊柔软空气般色彩,宛如绽放的玫瑰。可以单使用每一款色彩或随意混合出专属于你的颜色。

   增加脸部立体感

高光和眉峰能修饰圆脸

  1、眉峰角度

  画眉的时候可以微微强调一下眉峰的位置,这样可以修饰过圆的脸型。但记得不要画得太过。

  2、中线高光

  用高光处理额头、鼻梁、下巴,打亮脸部的中间线条。

  粗细随意,如铅笔画般恣意描摹,锋利剑眉,经仔细勾画修整,自然弯眉,天生的眉眼如画,每个人的眉毛,如同眼睛一样,展现着她/他的个性。通过一套专业的产品与工具相结合的眉部套装,魅可将对眉部的修饰提升到了雕琢艺术的高度。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 瘦脸 妆容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