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酷玩先锋妆 细数伦敦时装周“七宗最”

2015-03-04 07:3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向来是天才和怪咖的聚集地,这种创意和大胆更是早就蔓延到时装周T台的秀妆上。伦敦时装周“七宗最”,让我们直面那些分分钟挑战人们想象的仙美炫酷妆发。(来源:pclady)

  最浪漫

  代表秀场:Temperley London、Matthew Williamson

最浪漫

  Temperley London秀场妆容

  可算是为亮片正名了,谁说大亮片闪闪发光就只能是一个low字?人家也可以这么仙气逼人,配上白金色的头发,不食烟火的表情真的是美跪了。重点在于用杏色、裸粉色的眼影先淡淡打底,同时底妆也要营造出透明光感。

Matthew WilliamsonMatthew Williamson

  Matthew Williamson秀场发型

  典型的浪漫系半扎发,自然的卷度优雅的披散胸前,略短的齐眉刘海随意的中分两侧增添了一份可爱的气息,搭配甜美的席地长裙,宛如一个时髦的小天使。

  最哥特

  代表秀场:Giles、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GilesGiles

  Giles秀场妆容

  天了噜,活生生的Cosplay德普叔的剪刀手爱德华啊这是!黑到反光的唇膏真的是超反人类,与此相对的是白到没血色的底妆,真真叫一个天差地别。同时一定不能忘了的就是用大量修容粉沿着面部轮廓E型修饰出极具立体感的轮廓。记住,一定要正面看不到腮帮子哦亲。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秀场发饰

  本是甜美的侧边扎发被骷髅与锁链的发饰打破,点缀出浓浓的暗黑气息,细节处,发束缠绕模特颈部,更是带来了一丝丝压迫感,仿佛让人看到了少女心中那个蠢蠢欲动的“小恶魔”。

  最童趣

  代表秀场:Jean-Pierre Braganza、Fashion East、Giles

Jean-Pierre BraganzaJean-Pierre Braganza

  Jean-Pierre Braganza秀场妆容

  小时候想当蒙面女侠的举手!Jean-Pierre Braganza的设计师是一定是其中一个。全包围式的眼线勾勒眼形不算,还要再上下各描绘出细细两条,恩,女侠,你的眼罩哪里买的?下眼线下两笔红色晕染堪称神来之笔,初为侠女的羞涩跃然而出。

Fashion EastFashion East

  Fashion East秀场妆容

  看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发笑的妆容当属童心典范,加上模特略显忧桑的表情,可不活脱脱就是漫画里跟小伙伴吵架闹别扭气得满脸通红的娃么!眼妆、唇妆基本为零,底妆也是干净的基本为零,所以就是为了让你看到这么惹眼的红脸蛋。派对上不妨也试试自己用唇线笔来两圈,手绘要求为零啊,鬼马天后就是你啦!

GilesGiles

  Giles秀场发型

  你是否还记得童年时期最爱的麻花辫与蝴蝶结?虽然发饰转变为略低调深沉的墨绿色,仍然掩盖不住天真烂漫的麻花情节,耳边的小碎发更让萌感油然而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秀场妆容 先锋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