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秀抢镜 女星不惜画成大白脸也是蛮拼的

2015-03-04 07:31: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的秀场一直都是明星秀衣品妆品的战斗圣地,各种秀场吸睛、合照抢镜的小“心机”在和气的寒暄中暗波涌动,你白~我就要比你更白~!(来源:MSN时尚)

  “白”似乎成了明星们都爱的一种抢镜方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不过能把自己白成这样,也是蛮拼的了!

李湘李湘

  李湘

  能这样发出这样的感慨,真是不得不说李湘的秀场妆。白得不行的底妆+大红唇色,这可不是普通人能hold住的,恰巧李湘就不适合这样类型的妆容,已经发福的脸型还不学点修容,弄一大白脸duang~duang~的反光,就算是抢镜成功也无法好评。

李小冉李小冉

  李小冉

  亮白的面庞在闪光灯下各种反光,李小冉也算是能hold住这样的白,不过唇色似乎太淡了点,看起来太病态了,而且有点“唇脸合一”的既视感。连同唇部白得一起反光,也功夫也是拼了!

安以轩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的这款妆容风格和李小冉的感觉类似,不过加强了对眉眼的装饰,从眉眼妆容看起来,少了李小冉的那份英气,却多有几分柔情感。不过在把脸涂白的同时,也有注意脖子呀~

合照合照

  来一张合照

  小编已经掩面泪流,一起来恭喜李湘抢镜成功,同时也希望Angla长大后的妆容选择不要步入雷区。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

  混血美妞郭碧婷似乎是想试试韩妆风格,标志性的咬唇妆真是含意浓浓,加上她自己那标志性的“黑长直”,总体妆面还是比较得当的。不过这样的妆容却稍显老气,也有点不够大气,适合日常活动,却不太适合求秀场。

昆凌昆凌

  昆凌

  又一只幸福的小混血,刚步入婚姻殿堂不久的昆凌,笑容中冶透露着吩咐小女人的气息。昆凌这款妆容选择很适合秀场,在底妆的选择上也不像其他明星那种把自己垫的很白,所以吸嘛,还是有很多方式的,比如这漂亮的美瞳片,咳咳。

江疏影江疏影

  江疏影

  这反光效果也是白得够了,细细一看妆容显得不够细致,点找不到亮点,只能说,真的是挺白的~看来是个女星,只要不是走黑美路线,都在白上面下了不少功夫。

文章关键词: 2015秋冬时装周 李小冉 李湘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