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夏美甲搭配秘笈 让指尖也恋爱起来

2015-03-04 14:1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女人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细节,哪怕小到指尖。优雅的裸粉,热情的橘粉,性感的玫红,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听听彩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怎么说!来源:海报时尚网

春夏美甲大赏 让指尖也恋爱起来

  女人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细节,哪怕小到指尖。优雅的裸粉,热情的橘粉,性感的玫红,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本期不但带来6款适合春夏的大牌甲油,还特别邀请彩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分享她的美甲搭配,这个春夏,让你的指尖恋爱起来!

彩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

  彩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

  游丝棋老师 时尚专栏作家

  CIDESCO国际美容协会执照美容师、IFA国际芳香治疗师联盟认证芳疗师。现为琪肌产品创始人、Bebe Poshe奢华宝贝产品总监。个人著作:《丝棋美学─彩妆维纳斯》、《丝棋密码─彩妆新世代》

拼色爱心美甲
橙色条纹美甲

  Q1: 今年春夏的指甲油有什么样的流行趋势?

  美甲就像是指尖跳动的音符,不仅可以为你的整体造型添色,还可以向别人透露你的性格和心情。2015年春夏美甲的流行颜色仍以鲜嫩色彩为主,婴儿般的粉蓝色温柔甜美,搭配橙橘色彩展现女孩们的活泼魅力;而粗细不一的白色或裸色横条纹设计也预告了2015年盛夏指彩消暑方案。格纹或几何图案也非常有趣。甚至在白底简单加上一条黑色细线,更让指彩成为时尚单品的最佳配角。让人联想到性感的金属色也是一些时装秀的主轴。另外晕染、渐层、印花、倒装法式等,也都是2015年春夏带来美甲优雅惊喜!也是所有已习惯在指尖玩色弄彩的朋友,想要一些变化的好选择!

火龙果美甲
拼色方块美甲

  Q2:如何根据肤色来选择指甲油?

  根据肤色选择甲油的颜色是美甲的第一步,既然肤色是没有办法改变,那我们就透过选择不同的甲油颜色来中和搭配,让妳的肤色看起来更亮泽!通常来说皮肤较为白皙的人,可以选择粉色系的指甲油,甚至可以尝试彩度较高的颜色,会让肤色看起来更白;一般肤色的人,则是不太限制,但若是肤色较为偏黄的话,就记得避开黄色调的色系;肤色较黑的人,最适合浓郁的色彩,像是红色或紫色,裸色反而会让皮肤看起来脏脏的,应尽量避免。

拼色几何美甲
橘色法式美甲

  Q3:游丝棋老师有什么样的美甲搭配心得?

  如果不是那么常化妆的人,可以看看衣柜中最多的颜色来选择指甲油,如果是红色系居多,就可以选择褐色或粉色,以相近色系来搭配,会让造型更加契合。另外,每个季节都有相对适合的颜色,春天会让人想到各种轻柔的粉色系,秋冬则是适合酒红、墨绿、深紫等重口味的颜色,而夏天,就可以来一点明亮的颜色,像是宝蓝、大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指甲油颜色尽量都要买正规的彩妆品牌,并且使用指甲油的时间不要过长,用安全的去光水卸甲,这样才能保证指甲的健康和光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甲 指甲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