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孙俪baby展现超美中国风

2015-03-10 07:21: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们的颜值几何几乎每天都要被大家品头论足比来比去,更别说3位一线女星拍摄了同一画风的写真!近日,李冰冰、孙俪和Angelababy便齐齐现身于一组中国风写真,工笔画风格的画面,让女星们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风格。

李冰冰中国风写真 李冰冰中国风写真
李冰冰中国风写真 李冰冰中国风写真

  这组中国风写真,让3位女主角仿佛穿越回了遥远的明清时代,成为了画中的美人。而在妆容方面,3个人也都选择了极具中国古典特色的元素,在服装发型方面都展现出浓浓的复古气质,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发型PK

  3女神中国风写真 之 发型篇

  工笔画是国画技法的一个分类,所以整体写真风格都是偏中国风。李冰冰则选择了十分具有复古风格的发型,娘娘由于本身是短发造型,所以变化不多,而baby将长发干净利落的束在脑后,把婉约的五官体现的淋漓尽致。

妆容PK

  3女神中国风写真PK 之 妆容篇

  在妆容方面,3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比较清淡的妆容。眼下流行的横粗眉属于欧美复古风效果,3个人都没有选择,而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较细的弯眉,来展现中国女人特有的温婉一面。

  眼妆方面,也没有选择略显浮夸的粗眼线或者眼尾上扬很多的犀利风大气场眼线,只是选择了能够修饰眼部形状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的黑色细眼线。眼影的色调也都为大地色。

  李冰冰的有一张特写造型中的红唇,为她加分不少。而娘娘和baby的裸粉色唇妆也都更加符合整体的工笔画感觉。

服装PK

  3女神中国风写真PK 之 服饰篇

  既然是中国风写真,李冰冰聪明的选择了带有刺绣元素的服装以及一套改良式旗袍。而孙俪则是选择了具有荷叶边造型的西式礼服,baby更是演绎了婚纱造型,中西合璧,也都别有一番韵味。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孙俪 Angelababy 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