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精灵女王变灰姑娘继母 女神和坏女人只差一个红唇

2015-03-12 06:54: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一定是13日将上映的真人版《灰姑娘》啦,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也加入反派角色的行列,在片中饰演灰姑娘的邪恶继母,原来女神和坏女人之间只差一个大红唇。

精灵女王变灰姑娘继母-女神和坏女人只差一个红唇

  本周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一定是13日将上映的真人版《灰姑娘》啦,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也加入反派角色的行列,在片中饰演灰姑娘的邪恶继母。

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灰姑娘的邪恶继母

  在新曝光的电影海报中,凯特-布兰切特一抹犀利红唇咄咄逼人,成功摆脱精灵女王的“光环”。作为裸妆女王的布兰切特常常以仙气十足的裸唇亮相,这次的反派角色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女神和坏女人之间只差一个大红唇。

布兰切特依然有着超强的女神气场,只是多了一丝邪恶和犀利。

  从剧中邪恶继母的妆容来看,轻巧纤细的横眉,配上精致上眼线描绘的碧蓝双眼,气质端庄有神,复古的金色卷发华美英气,和精灵女王相比,变身坏继母的布兰切特依然有着超强的女神气场,只是多了一丝邪恶和犀利。

凯特-布兰切特

  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中布兰切特充满仙气的精灵女王凯兰崔尔的形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雪白通透的肌肤、干净的裸妆、碧蓝色的双眸以及淡如羽毛的细眉,配合银色的长发,充满着梦幻与优雅,一抹淡粉色的裸唇,柔美亲和,温暖善良,散发着神秘的女神光芒。

  《灰姑娘》中,在红唇的映衬下,布兰切特的双眼更加坚定、犀利,红唇突显了成熟女人的心计,整体的神态有种让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

  所以说红唇是危险的,她性感、她浓烈、她神秘莫测,她也果断、也高冷、甚至充满挑衅,她能让女人更加雍容华贵,也能让人气场飙升。

凯特-布兰切特出席第87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其实女神凯特-布兰切特是个裸唇空,在很多红毯场合她都以一抹裸唇或淡唇俘获人心,配上轻描的眼妆和标志性细眉,圣洁高贵、优雅淡然。

凯特-布兰切特英版芭莎2013年大批

  在大片中,布兰切特的裸唇又有了另一种味道,淡肉色的唇妆让整体妆容充满光感。高耸的背头盘发时尚奢华,粉金色的眼影闪亮有神韵,高雅迷人。

安吉丽娜-朱莉

  同样,在电影《沉睡魔咒》中,演员安吉丽娜-朱莉也尝试了一回大反派角色,变身黑魔女。如滴血般浓烈的亮色大红唇震撼人心,配上惨白的立体底妆和绿色的眼眸,魔鬼似得造型让人不寒而栗。

《沉睡魔咒》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黑魔女玛琳菲森

  剧中的大红唇成为黑魔女身上唯一的艳色,但却透着冷酷和残忍。

安吉丽娜-朱莉优雅大片

  小编翻到了一组安吉丽娜-朱莉的裸唇大片,虽然没有那么神采奕奕,但透着女人内敛的温柔和高雅,卸下了大红唇,女人也就卸下了那份强势,回归水一般的柔美,干净自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 凯特布兰切特 红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