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国游必败 国内买不到的联名限量彩妆

2015-03-12 06:59: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大牌设计与某化妆品品牌推出限量合作版时,相信这一版化妆品绝对会成为疯抢的对象,以及你和小伙伴炫耀的谈资。瑞丽网美容编辑这就为你种草那些国内买不到的限量合作款彩妆,出国游的时候可别忘了败哦!(来源:瑞丽网)

  国内买不到的限量联名款彩妆

国内买不到的限量联名款彩妆国内买不到的限量联名款彩妆

  时尚与美容从来都是不分家的,而时装周也并不是唯一一个将这两方面结合的大派对。当大牌设计与某化妆品品牌推出限量合作版时,相信这一版化妆品绝对会成为疯抢的对象,以及你和小伙伴炫耀的谈资。瑞丽网美容编辑这就为你种草那些国内买不到的限量合作款彩妆,出国游的时候可别忘了败哦!

魅可(M.A.C)×Isabel and Ruben Toledo魅可(M.A.C)×Isabel and Ruben Toledo

  魅可(M.A.C)×Isabel and Ruben Toledo

  向来爱与大牌合作的魅可(M.A.C)又有了新动作,与著名设计师联名的MAC×Isabel Toledo限量版彩妆系列灵感来源于他的妻子Isabel。善于将几何元素与波普艺术结合的她设计的这款限量版彩妆更具艺术效果,收藏控的你赶快锁定。

Lilly Pulitzer×TargetLilly Pulitzer×Target

  Lilly Pulitzer×Target

  时装美容绝不分家,这也是为什么时尚爱好者都会寻找搜集更多的限量版美妆。Lilly Pulitzer将在2015年4月推出的新系列会联名推出彩妆及化妆包。眼疾手快的你千万别错过。

Jin Soon×Tila MarchJin Soon×Tila March

  Jin Soon×Tila March

  Tila March的35周年纪念版选择了著名的美甲品牌Jin Soon推出联名系列。这个系列包含霓虹色的手袋、凉鞋以及指甲油。Jin Soon x Tila March联名限量系列预计在2015年2月份上市。

植村秀(Shu Uemura)×Yaz Bukey植村秀(Shu Uemura)×Yaz Bukey

  植村秀(Shu Uemura)×Yaz Bukey

  美容迷有福气啦!珠宝和配饰设计师Yaz Bukey与植村秀终于走到了一起,推出了联名限量系列的美妆品,该系列包含护肤、彩妆、假睫毛、口红项链以及唇形胸针。相信任何姑娘都会喜欢的,高达34件单品,5月面市。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Lisa Perry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Lisa Perry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Lisa Perry

  这绝对是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的福利啊,当你购物满45美元的雅诗兰黛产品后,会得到一个Lisa Perry的限量版礼包。里面包含睫毛膏、唇膏以及面霜(总价值超过150美元),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关键词: 限量彩妆 雅诗兰黛 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