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秀场众星云集 春春获封“真女神”

2015-03-13 08:03: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只装周最后一站巴黎是众多一线大牌云集之地,每一年这个时候香奈儿大秀会在这里如期举办,今年在众多香奈儿不远万里召唤到的大咖们当中,李宇春显然是最耀眼的一个。(来源:onlylady)

李宇春李宇春

  法国时间3月10日上午,李宇春受邀观赏香奈儿CHANEL2015秋冬大秀,并与CHANEL首席设计师及创意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秀后亲密互动。

  春春与大姚同台PK女神称号

李宇春pk姚晨李宇春pk姚晨

  与春春一同到香奈儿秀场的还有我们产后首度时装秀的姚女神,不过或许是已为人母的关系,大姚女神的妆面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好胜心,不管是唇色还是眼妆完全是一副素净优雅的样子,即使是征战时装周却也再无波澜。比起同场风头正劲的春春,显然女神的称号属于后者。

  香奈儿秀场 春春女神小娇羞

春春女神小娇羞春春女神小娇羞

  妆容重点:眼妆、修容

  细节点评:说起春春在此次香奈儿上的精彩表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向走冷峻风格的李宇春这次变得女人范十足,不仅在着装上选择了优雅风,在妆容上显然也走起了可爱路线,记忆当中一直是薄薄的小单眼皮的她,这次竟然看上去竟也浓眉大眼。不仅如此,还有她一向棱角分明的脸,这次显然有了圆润感,两腮嘟嘟的婴儿肥、饱满的苹果肌都让女汉子的春哥透出娇羞的女人味。

  巴黎世家 女神“妆”眼线妆

李宇春李宇春

  妆容重点:修容、眼线、

  细节点评:当然除了香奈儿秀场外,春春一向与大仁哥私交甚好,来了巴黎自然要先光顾一下大仁哥的Balenciaga秀场,不过从大仁哥给春春挑选的中性小西装来看,显然大仁哥更爱帅气的春春,所以春春当日在妆容方面特意打了很重的修容,让脸型看起来精致立体很多。而在细节的眼妆方面春春则选择了小线条感的猫眼线,即在眼尾以粗线条勾勒一条上翘的小尾巴,这条小尾巴会让眼睛的形状看起来更加狭长,是整个妆面的点睛之笔。

  春春巴黎生日宴 女神一秒变萌宠

巴黎生日宴巴黎生日宴

  妆容重点:唇妆、卧蚕眼妆、

  细节点评:巴黎时装周期间正赶上春春的生日,在简单的生日宴上春春一秒变萌宠,上演嘟嘴戏码,不过春春这一嘟嘴还真的让编辑发现了她的小秘密,这厮竟然涂了口红,而且还是这么粉嫩女人的颜色,不仅如此当发型师掀开春春的刘海,你一定会被春春烟熏眼妆下美美的大卧蚕惊艳到。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MayBelline美宝莲大开电眼眼影盘RMB99/3.2G

  特别添加卧蚕色,上眼影,下卧蚕,闪亮大眼,瞬间升级。创新胶粉质地,轻松贴合,持久不脱妆。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彩眼线液 RMB260/1.7ML

  轻松描绘持久防水眼线,多款缤纷色彩,高饱和度,持久不晕染。从握柄到刷头,它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为呈现最舒适完美的使用感受,使用者可以轻松描绘各种线条,精细抑或浓重,随心所欲。色泽鲜亮,无论是炫黑,炫彩,双眼时刻炯炯有神,魅力无限!

  MayBelline美宝莲多用塑型眉笔RMB79/0.5G+11G

  双头双效,眉笔画型,根根描画更易上妆,眉粉自然,粉质细腻,更均匀,不脱妆配方,持久不脱妆。

  Benefit贝琳妃萝莉胭脂水RMB 330/12.50 ml

  lollitint萝莉胭脂水采用特殊的凝胶质地,水润质地能更好的贴合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自然的甜美妆容,让好气色宛若天生;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李宇春 巴黎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