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妆秘技 画完全脸妆容只需一把勺子

2015-03-15 06:30: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汤勺这个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你一定不会联想到还有什么其它用途。但身为美容达人的你就有话说了,“勺子可以冰镇后去眼袋和浮肿!”但其实今天编辑要说的是,汤勺还可以当做你的化妆偷懒工具,就连处女座都喜欢喔!(来源:瑞丽网)

汤勺汤勺

  汤勺这个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你一定不会联想到还有什么其它用途。但身为美容达人的你就有话说了,“勺子可以冰镇后去眼袋和浮肿!”但其实今天编辑要说的是,汤勺还可以当做你的化妆偷懒工具,就连处女座都喜欢喔!

  汤勺不仅仅是冰镇敷眼袋

汤勺不仅仅是冰镇敷眼袋汤勺不仅仅是冰镇敷眼袋

  汤勺这个东西再常见不过了,但是你有想到过它有其它妙用么?有的人会说——放到冰箱里冰镇一会儿拿出来敷眼袋刚刚好。但是编辑想说的是,你不了解的“汤勺”世界其实还有很多奇妙的用处。例如辅助怎么也画不好的猫眼线;搞定完美的眉毛弧度;不沾到上下眼皮的刷睫毛神器;以及确定正确的修容位置……

  用汤勺画猫眼线

用汤勺画猫眼线用汤勺画猫眼线

  相信你一定会有这样的困扰,想学人家画猫眼线但是怎么都画不出高挑又自然的飞翘感。所以这个时候汤勺派上用场了,利用汤勺的自然弧度链接眼尾部分超自然!

操作步骤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

  1、先用勺子柄部放在下眼尾向上延长的部位,然后用眼线液或者眼线笔一笔勾勒出20mm一条直线。

  2、用反方向的勺子圆弧部位放在延长直线的一旁,用眼线笔填补空余的部位。

  3、最后取下勺子,再用你的眼线笔将基础眼线与飞翘猫眼做完美的连接,这样妩媚动人的猫眼线就完成了。

  用汤勺画眉毛弧度

用汤勺画眉毛弧度用汤勺画眉毛弧度

  对于彩妆初学者来说想必画眉毛绝对你的最大难题,如何画出完美的弧度?以及如何才能不让眉毛像蜡笔小新一样那么囧呢?这个时候你绝对嘀咕了汤勺带来的方便度以及实用性。

  操作步骤:

  1、首先摆好汤勺的位置,将汤勺扣住眼睛即可,弧度部位刚刚好抵住眉头与眉尾。

  2、接下来用眉笔将眉头描粗,下半部分弧度的部位沿着勺子的走向延伸即可。

  3、最后拿下勺子,用眉笔将轮廓补充完整,最后用染眉膏再调一下颜色就完成了。

  用汤勺搞定睫毛

用汤勺搞定睫毛用汤勺搞定睫毛

  眼妆中想必睫毛膏是你最难搞定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刷成苍蝇腿,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晕染到眼皮甚至眼底。那么问题来了?除非你是个高手,最基本的睫毛如何搞定呢?其实用一把汤勺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操作步骤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

  1、刷睫毛之前先用睫毛夹将你的自己睫毛夹翘,然后用汤勺扣住眼睛,露出鼓的部位,接下来从根部开始刷睫毛。

  2、下睫毛也依次,用汤勺鼓出来的部位撑在下眼睑,然后刷睫毛,这样可以防止睫毛膏晕染到上下眼睑还可以营造出自然的弧度。

  用汤勺画腮红修容

用汤勺画腮红修容用汤勺画腮红修容

  还有一个天大的问题就是腮红修容到底打在哪?虽然要根据不同的脸型以及部位进行上腮红以及修容,但是那个尺度真的就把控不好!别着急,用一只汤勺可以轻松搞定。

  操作步骤:

  1、用汤勺的勺柄部位横在嘴角,汤勺部位横在耳朵上方,成一条斜线,这样就量好打修容的位置了,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修容粉扫在脸颊。

  2、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勺子扣在微笑起的苹果肌部位,剩余的腮下边部位打修容粉。腮红呢则打在汤勺扣住的部位就完成了。

  勺子美妆 变靓单品不能少

安娜苏(Anna Sui)精灵蔷薇颊彩302公主玫瑰安娜苏(Anna Sui)精灵蔷薇颊彩302公主玫瑰

  安娜苏(Anna Sui)精灵蔷薇颊彩302公主玫瑰

  全新推出两款限量色号的精灵蔷薇颊彩!每个颊彩盒中都有四朵不同色彩的玫瑰花。每个限量新色都有四款美丽的颜色结合赋予双颊柔软空气般色彩,宛如绽放的玫瑰。您可以单使用每一款色彩或随意混合出专属于你的颜色。这款颊彩的保湿粉末基底采用膏状干燥法生产出露水般的质地。此外,各种颜色会巧妙地混合在一起,给予你自然的颜色渐变,颜色持久如新。

魅可(M.A.C)明晰纤巧睫毛膏魅可(M.A.C)明晰纤巧睫毛膏

  魅可(M.A.C)明晰纤巧睫毛膏

  明晰纤巧睫毛膏能够达到为睫毛塑型的终极效果,新型刷头能够抓住每一根睫毛打造最大化的长度与丰盈度,以最少的技巧打造最惊艳的美婕效果。作为最新的刷头设计,精确雕塑每一根睫毛。乳霜质地,天鹅绒般的质地保证睫毛从根部至睫毛尖端轻盈纤长。

兰蔻(Lancome)艺术家持久眼线液兰蔻(Lancome)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兰蔻(Lancome)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兰蔻在本次艺术家眼线液的创新中,特别设计“锥形羽墨”刷头,由多点渗透型海绵制成,如羽毛般轻盈柔韧,容易掌控出水量,轻松找到支点,勾勒时顺畅无阻。特别设计的锥形笔端,由细密到粗浓,一笔精准定型,任意勾勒自然线条,简单易用,一气呵成,即刻呈现魅惑眼妆。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勺子 睫毛 画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