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流行眼妆如何画 看韩星美妆就知道

2015-03-16 01:40: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风热不仅仅是帅帅的韩国欧巴,就连韩剧中的女主角也一同风靡,从穿衣打扮再细到一款妆容一笔眼线,那么2015年什么样的韩式眼妆最受宠呢?看看韩星就知道…… 来源:瑞丽网

  猜猜看韩星最宠什么色眼影

猜猜看韩星最宠什么色眼影猜猜看韩星最宠什么色眼影

  韩风热不仅仅是帅帅的韩国欧巴,就连韩剧中的女主角也一同风靡,从穿衣打扮再细到一款妆容一笔眼线,那么2015年什么样的眼妆最受宠呢?看看韩星就知道……

灰色眼影灰色眼影

  灰色眼影

  翻翻最近的韩星动态就知道,不管是年末舞台还是歌手回归,她们的眼妆多半是以灰色眼影为主基调。无论是韩星具荷拉的新预告片,还是之前泫雅的MV,灰色眼影+咖啡色眼线都不会让你的眼妆那么浓烈但具备性感气质。不单单只是女星,就连小鲜肉钟铉也画上了这灰色的摇滚风小烟熏。

红色元素红色元素

  红色元素

  还记得之前Trouble Maker《没有明天》中泫雅超美的红色眼妆么?红色元素无论在去年还是今年的韩星妆容上都能够看到端倪。配上粉白粉白的脸颊和咬唇妆,想必2015年势必会嫌弃新的热潮了吧!

粉色系列粉色系列

  粉色系列

  红色唇妆和烟熏妆想必都在我们心目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不过清纯派女团A Pink近期推出的2015年年历中,不难发现粉嫩的妆感依然是一派趋势,再加上春天就要到了,喜爱韩国美妆的你,不妨多多注意这波流行喔!

上扬眼线上扬眼线

  上扬眼线

  上扬的飞翘眼线真的流行不止两三年了,2015年也绝对没有要退潮的意思。更夸张的飞翘方式可以让平日里重点在眼妆的姐妹们更有发挥空间。看看少女时代Tiffany和Sunny最近Po出的自拍照还有韩星的宣传照就知道了这一波势不可挡的趋势。

超淡妆容超淡妆容

  超淡妆容

  当然如果你是裸妆派或者比较年轻的邻家女孩系列,可以follow韩国女星的这种“清爽派”妆容,一样可以match到流行趋势。近出道的G-Friend就是很好的参考,将重点放在眉毛,其余妆都是“一点点”就好。

卧蚕打亮卧蚕打亮

  卧蚕打亮

  最后一项趋势可以从我们的韩国流行icon─Jessica脸上看到,那就是把卧蚕打亮!韩国女星妆容都喜欢将自己的卧蚕打亮营造出楚楚可怜的泪眼妆效果。而最近回归的女团TAHITI,也和Jessica一样相当强调卧蚕妆。

文章关键词: 眼妆 韩妆 泫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