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碧昂丝中枪 没了PS明星究竟长啥样?

2015-03-17 07:29: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外网总是会时不时的爆出一些让人目瞪口呆的私密照片,这次中枪的是两位完全不同路数的女神:全智贤&碧昂丝。女星们平时拍大片都要经过“修片”这个神奇的过程,如果跳过这一步,没了PS明星究竟长啥样?

  平时广告大片中的全智贤&碧昂丝:

全智贤&碧昂丝全智贤&碧昂丝

  这是正常情况下碧昂丝和全智贤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样子,这位看官请在脑海中暂存一下影像,因为下图可能会惊吓到你的视觉神经。

  未经修片的全智贤&碧昂丝:

全智贤&碧昂丝全智贤&碧昂丝

  OH……MG,只有外媒才能拿到如此“真实有料”的“大片”!碧昂丝粗糙的肌肤被强光打的一清二楚,就连韩国的逆龄全女神也是细纹横生肌肤松弛到令人难以置信。

  碧昂丝:毛孔粗大,细纹、痘痘爬满脸!

网曝Beyonce为修片图网曝Beyonce为修片图
Beyonce 未ps之前Beyonce 未ps之前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

  某位黑客将Beyonce给 L'Oréal 拍的广告照挖了出来,只不过这个是未经PS的版本。毛孔粗大,细纹和痘痘肌一览无余。对比曾经Beyonce的广告大片图,这磨皮磨的也太狠了!

  碧昂丝[红唇妆]Before and After

Beyonce 未ps之前Beyonce 未ps之前
Beyonce ps之后Beyonce ps之后

  对比来看ps后皮肤光滑无暇、零毛孔,很假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普遍大片模样。未ps之前Beyonce不仅脸部肌肤让人不忍直视,颈部的皱纹更加夸张!

  保养方案:

  1.每天卸妆不能省

  不彻底的清除干净肌肤会严重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残余的化妆品和污垢长期残留,导致毛细孔被撑大。所以卸妆和洁面的步骤一定不能省要认真执行!

  2.颈部和面部肌肤同样重要

  每天早晚大家都会记得一道工序一道工序的保养脸面,但是颈部肌肤往往就成了暴露你年龄的大漏洞。每次给脸“吃营养”时千万不要忘了也“喂喂”你的脖子~

  碧昂丝[裸唇妆]Before and After

Beyonce 未ps之前Beyonce 未ps之前
Beyonce ps之后Beyonce ps之后

  另一组裸唇妆的对比非常鲜明的表现出了Beyonce的干裂肌肤!连法令纹也因为肌肤缺水而更明显了,天后你就不能先补补水再化妆吗?

  保养方案:

  1.洁面后应即刻补水

  脸部肌肤在清洁后会更加脆弱,洁面后立刻拍上精华水不仅能够及时收缩毛孔,还能锁住水分平衡油脂。

  2.睡眠面膜紧急救肤

  爱偷懒或嫌麻烦的女性同胞们,睡眠面膜是你们的不二之选。再不利用睡觉时间喂饱你的肌肤,可就真的没得救了。

  全智贤:皮肤松弛,尽显疲备倦容!

全智贤 未ps之前全智贤 未ps之前
全智贤 ps之后全智贤 ps之后

  全女神松弛的肌肤真相令人不忍直视,ps是杂志社的无奈之选,虽然不像Beyonce的肌肤惨的那么夸张但说到底就是岁月不饶人。

全智贤 before & after全智贤 before & after
全智贤 before & after全智贤 before & after

  眼周细纹和眼袋是影响全女神的两大肌肤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如果用胭脂厚粉遮盖则会适得其反,只有细心保养才是硬道理!

  保养方案:

  1.高科技紧致精华用起来

  肌肤的衰老从25岁之后就展开了,所以不要轻易仗着自己年轻就肆无忌惮不懂得防范于未然。如今很多精致精华类产品都加入了高科技的护肤技术,在提拉肌肤和改善松弛方面很有效果。

  2.按摩唤醒肌肤动力

  其次早晚用手按摩面部+颈部,不仅有助于血液循环,持续如此还能唤醒沉睡的肌肤活跃细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碧昂丝 Beyonce 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