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董璇佟丽娅同游撞脸 合照心机妆让你比闺蜜美一点

2015-03-17 07:29: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4日,董璇在微博晒出和佟丽娅一起游泰国的照片,俩人做鬼脸拍美照,不仅五官神似,而且表情也神同步,简直就是双胞胎姐妹。闺蜜撞脸,你可甘心?来点彩妆小心机,立刻比她美那么一点点。(新浪时尚原创)

董璇佟丽娅

  3月14日,董璇在微博晒出和佟丽娅一起游泰国的照片,俩人做鬼脸拍美照,不仅五官神似,而且表情也神同步,简直就是双胞胎姐妹。

董璇佟丽娅同游泰国

  之前小编就觉得董璇和佟丽娅真的好像,一样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甜美的五官,正巧这两个大美人还是好闺蜜,这次一起出游可谓是一对颜值相加爆表的闺蜜组合,怪不得晒图都晒到了手软。

董璇佟丽娅好似双胞胎姐妹

  品味相投的好闺蜜之间合影,默契自然没的说,同样的美女、同样的好肌肤、同样的发型和妆容,谁见了都夸是姐妹,可是……比美可是女人的天性,闺蜜撞脸,你可甘心?想美得更胜一筹?你得在妆容上下点功夫,快来背着闺蜜学点合照心机妆吧,偷偷把她比下去。

郭碧婷杨幂 撞脸合照

  撞脸的闺蜜可不止董璇佟丽娅一对哦,来看看杨幂和郭碧婷的自拍,美到心坎里去了,可仔细一看,俩人的妆术如出一辙,颜值也打成了平手,这样很容易脸盲哦。

  来点彩妆小心机,立刻比她美那么一点点吧。

霉霉与艾丽-高登亲密搂腰

  招数一:红唇制胜

  当合照前你不知道如何突显自己的魅力时,一定要涂上适合自己的红唇,红唇是你展现女人味、强调好气色和怒刷存在感的最佳利器。

泰勒-斯威夫特私照

  来看看红唇控霉霉是怎么一次又一次秒杀小伙伴的吧,一抹妖艳红唇让你瞬间变成核心。相信我,在通过各种镜头滤镜后,红唇会变得更加动人哦。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董璇 佟丽娅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