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美才能上综艺 志玲宋茜“素妆”也是美美哒

2015-03-17 07:3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中国版花样姐姐首播,宋茜与林志玲姐姐的表现备受关注。而两人在节目中的美颜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接近素颜的妆容也看上去美美的。

花样姐姐合照

  要说志玲姐姐和宋茜是素颜上节目,可能我们还真不太相信。如今谁会傻到没事就素颜上镜拍节目呢?不过,即使不是纯素颜,两位在户外拍摄时表现出来的皮肤质感和“素妆”感也十分漂亮呢!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第一个关键词:白皙

志玲姐姐的皮肤白皙细腻
宋茜侧颜肤色好

  从镜头里看过去,宋茜和林志玲的皮肤都十分白皙细腻。无论是在自然光还是室内光源的衬托下,都美美的。想要做镜头里的“白富美”,平时的美白和防晒你有没有好好做呢?天气转暖,尤其是空气质量好点太阳天,擦涂防晒、隔离已经是最基本的保养功课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肤色还是不够好,就要对症找找自己的肤色问题是什么,千万不要一味往脸上涂大白。无论你是肤色是什么色号,首先做到肤色均匀、杜绝暗黄,才是最正确的美肤步骤。

  首先,你可以通过不同色号的隔离来调整肤色。紫色修饰暗黄、绿色改善泛红、粉色能帮你提升血色。根据你的皮肤状况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吧!之后,你可以再使用相应的底妆产品,千万不要选择色号过白的底妆品哦!

   第二个关键词:无瑕

镜头下的无瑕好皮肤
宋茜户外皮肤好

  “零瑕疵”对于每天暴露在镜头下的女星们十分重要。同样,日常生活中我们当然也想拥有无瑕美肌。但有时往往事与愿违。其实,如果皮肤上有瑕疵,先不要着急用彩妆遮盖,你要做的可能是先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瑕疵种类。

  首先,你的瑕疵有可能来自痘痘留下的痘疤、也有可能是日晒造成的斑点,或者是熬夜留下的顽固黑眼圈。痘疤痘印不严重的可以通过皮肤的自我修复周期慢慢好转,也可以用专业祛疤产品或去医疗机构治疗。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淡淡的日晒斑,正是在提醒你注意防晒的必要性。而黑眼圈可以使用一些改善眼周循环的眼部产品。当然,充足的睡眠才是让皮肤变好的关键。

   第三个关键词:零毛孔

细腻光滑

  毛孔问题很多人都有。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压力型毛孔粗大,或者油脂分泌旺盛等等。想要从根本上解决毛孔问题,你可能需要花些时间和精力。认真找准自己的问题所在,然后对症下药。当然,在此之前如果你想瞬间让毛孔隐形,也可以借助一些带有此类功效的护肤彩妆来达到目的。

文章关键词: 花样姐姐 林志玲 宋茜 素颜 素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