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灰姑娘》真人版 魔性继母艳压“灰”女主

2015-03-17 07:3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安徒生的王牌童话再次被搬上荧幕,似乎经典作品永远都不会看够,这次真人版的制作堪称豪华到瞎眼。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灰姑娘》真人版《灰姑娘》真人版

  迪士尼重金打造真人版童话巨作,又请到凯特影后饰演恶毒后母助阵,影片上映消息一出,激起了所有少女的心,此剧最特别的是灰姑娘不再是此剧亮点,后母倒像是整剧的核心。

圣洁后母VS灰土姑娘圣洁后母VS灰土姑娘

  圣洁后母VS灰土姑娘

  小编建议:灰姑娘应该打破灰的印象,就是要一百到底,气质才能显得高洁神圣起来,不然继母那么美,只会沦落到被观众自动屏蔽。

  解决方法:美白针

  经过一段疗程后,能有效抑制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圣洁后母VS灰土姑娘精致雅妇VS傻白少女

  小编建议:女主的大方脸虽然不仅是显得单纯,更多的观众想用傻白甜来形容,看看脸蛋如此标志的凯特后母,就算是恶毒女人也不在乎吧。

  解决方法:瘦脸针

  只需短短半小时注射过程,无痛、微创口、无恢复期就能达到瘦脸效果,在半年后会被人体代谢掉,需要重新注射。

灰姑娘灰姑娘

  小编点评:吐槽灰姑娘那么多不足,也来说下作为女主的唯一绝对胜出点,那就是腰细!

  推荐瘦腰利器:射频溶脂

  射频溶脂是通过对脂肪细胞进行加热,导致脂肪细胞分解,并通过肝脏代谢排出体外,来达到溶脂减肥的目的。同时,也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 真人版 凯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