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零负评妆扮 就以Olivia为一周参考

2015-03-21 08:5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时装周已经画下句点,每次现身从头到脚装扮零负评,几乎无可挑剔的纽约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无论走到哪都是全世界时尚迷追逐的焦点!每回出现的妆发都不重复且非常优雅,这对每天出门不知道该如何装扮的我们是个绝佳的好灵感!决定以她为一周间的妆发参考目标,一起来看看!(来源:瑞丽网)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零负评妆扮

零负评妆扮零负评妆扮

  2015秋冬时装周已经画下句点,每次现身从头到脚装扮零负评,几乎无可挑剔的纽约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无论走到哪都是全世界时尚迷追逐的焦点!每回出现的妆发都不重复且非常优雅,这对每天出门不知道该如何装扮的我们是个绝佳的好灵感!决定以她为一周间的妆发参考目标,一起来看看!

  蓬松的卷发@蔻依(Chloé)

蓬松的卷发蓬松的卷发

  以鲜艳的蔻依(Chloe)芥茉黄大衣现身于时装周!而与这春意盎然造型相搭的是,充满空气感的波浪微卷发型!肌肤也以轻透莹亮的粉紫眼妆衬托出光采。

  Q弹嫩肌╳随性扎发@薇欧芮(Vionnet)

Q弹嫩肌╳随性扎发Q弹嫩肌╳随性扎发

  薇欧芮(Vionnet)的会场上绽放闪耀笑靥的Olivia!与前一个造型有所不同的是,她那金属色闪烁的眼影,还有珊瑚粉色的唇彩,让整个脸部肌肤更加丰盈透亮!身穿中性的西装外套搭配上随性的发型,凸显出干练的女人味。

  眼线粗细是重点@Carolina Herrera

眼线粗细眼线粗细

  带着艳丽妆容出席Carolina Herrera的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粉色的眼影让眼皮有增加延伸的效果,并从瞳孔上方到眼尾画上眼线。眼头画上ㄑ字型的细眼线,具有开眼头的效果,看起来脸会比较小巧。最后选择粉色唇彩带出健康粉嫩的气色!

  标准气质名媛发妆@Diane von Furstenberg

标准气质名媛发妆标准气质名媛发妆

  身穿粗针织和民族风格的外套出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衣装如果选择正式休闲风格的话,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通常会搭配上优雅干净的妆容。这天她就以纤细微上扬的眼线为重点,眼睫毛也呈现出纤长的卷翘度。

  裸妆感时尚@芬迪(FENDI)开幕派对

裸妆感时尚裸妆感时尚

  出席芬迪(FENDI)纽约旗舰店开幕派对的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她这天摒弃了以往充满女人味的粉嫩妆感,以个性的妆容气势现身!轻透的裸妆搭配上全框眼线,让五官更立体,眼眸更加炯炯有神!

  希腊三股辫@Rebecca Minkoff

希腊三股辫希腊三股辫

  Rebecca Minkoff的会场外发现到Olivia Palermo!而她这次的发型极为优雅,将离子夹将头发夹直后,再用一小段头发编成三股辫,围绕后发并规整收好。直顺的发尾和有光泽感的头顶是此发型的关键!

文章关键词: 奥利维亚 Olivia 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