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睡觉也要涂粉?你不知道的新奇美妆还很多

2015-03-23 00:05: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听说过睡觉前涂在脸上的散粉吗?听说过吃了能抗衰老的巧克力吗?听说过专门为头皮准备的跳跳糖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其实美妆界千奇百怪的新奇产品还有很多~神器功效、好玩到爆、超萌外貌控,三类奇趣美妆小物,没有买不到只有想不道!

神器功效神器功效

  神器功效:

  这里的一切都好像被仙女教母施过魔法一般拥有神奇的力量:牛奶可以祛痘,巧克力可以延缓皮肤衰老,红豆还可以做成眼罩变成去黑眼圈的神器。还有更多效果惊人的美妆魔法等你来发现哦~

BareMinerals睡眠粉BareMinerals睡眠粉

  【护肤睡眠粉】

  BareMinerals睡眠粉——留宿必备

  睡觉也要涂粉?这是因为很多女孩子担心自己的素颜吓到男票,或是去朋友家留宿怕被发现皮肤差等等等。所以这款堪比护肤品的晚间睡眠粉便应运而生~全新突破夜间护理方式!

  采用活性配方,将72种有机矿物结合,持续作用于肌肤,不含防腐剂,对皮肤无刺激,营养更有效,在夜间给皮肤提供保养护理。有机土壤中矿物独特的非水化结构中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大量植物精华。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滋润和光泽度, 并可有效减轻因痤疮和粉刺的红肿现象。四种不同粉质选择,给你最适合的皮肤护理!

美容巧克力美容巧克力

  【美容巧克力】

  美容巧克力——吃货的福音 宣称抗衰老3周见效

  吃货有救了,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英国剑桥大学一个附属实验室开发出一种名为Esthechoc的巧克力,它被誉为世界上首款美容巧克力。这种黑巧克力,内含2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可帮助延缓皮肤自然老化过程。

  一块重7.5克的Esthechoc巧克力里所含的黄烷醇相当于其在100克普通巧克力的含量,并且其中所含的虾青素含量更是相当于300克野生三文鱼的虾青素水平。这些物质被认为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且可以增强皮肤的血液供应,使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年轻。英国生物医药公司Lycotec在50至60岁的志愿者中做了测试,并记录了这款巧克力在短短三周内的显著效果。

牛奶祛痘牛奶祛痘

  【祛痘牛奶】

  祛痘牛奶——喝出来的光滑肌肤

  原来只听说过痘痘肌的妹子应该少喝牛奶,现在居然连牛奶也能祛痘?好吧,此牛奶非彼牛奶,而是英国的一种特殊饮品,被称为是help:clear skin。产品有两款,粉色的是针对女生的皮肤,而蓝色的则是针对男生的皮肤而设计,好贴心,居然也照顾到了男生==!这个“牛奶”中包含了一种生物活性蛋白,富含乳铁蛋白,由于其抗菌效果,已被证实可以降低许多皮肤杂质的细菌的发展,有助于防止瑕疵的形成,帮助实现更清晰的皮肤。“牛奶”是粉末状的,饮用时把它加到饮料或者软食里面,搅拌一下,溶解后就可以喝了。

香体丸香体丸

  【香体丸】

  香体丸——约会必备 吃糖变香妃

  来自于日本的小零食,吃起来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有着淡淡的玫瑰气息,除了做口香糖之外,据说长期使用会有淡淡的香味会同汗水从身体里散发出来,哇,变香妃了呢!

美白维C纯净粉美白维C纯净粉

  【美白维C粉】

  Philosophy维他命C纯净粉——美白“添加剂”

  这款神奇的美白“添加剂”不但可以和面霜、身体乳等护肤品混在一起用,美白效果还没非常喜人。它也是首个唯一100%高效、安全稳定的维生素C产品。纯净度高达99.8%!有效阻止自由基对肌肤的破坏,防止肌肤老化。

红豆蒸汽眼罩红豆蒸汽眼罩

  【红豆蒸汽眼罩】

  红豆蒸汽眼罩—— OL的加班暖心小伙伴

  这款在日本买的很火爆的红豆眼罩非常实用哦,尤其是平时常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只需把它打开放进公司微波加热,重复利用的红豆蒸汽眼罩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还能去除黑眼圈,可谓是熬夜、加班的必备暖心小伙伴!

头发柔顺纸头发柔顺纸

  【头发柔顺纸】

  Kerastase头发柔顺纸——毛躁静电全不见!

  Kerastase家又出新发明,这一叠长的像抽纸巾的家伙们使用起来相当方便,抽出一张轻轻的擦拭在头发,就能令头发立现亮泽柔顺,什么恼人的毛躁和静电通通不见。发丝保湿服帖还有淡淡的香味~逛街、约会必备的小法宝。

美白丸美白丸

  【美白丸】

  美白丸——瓷娃娃雪肌吃出来

  都说“一白遮百丑”,日本妹子也不例外,如今她们有了变白的新“武器”——美白丸。

  美白丸并非一吃就白!其主要成分一般都是维生素C、E、B2,以及抑制黑色素产生的L-半胱氨酸。L-半胱氨酸也是美白针里的成分,只是在美白丸中分量较少。这种成分除了淡斑美白之外,还可以减轻疲劳感,缓解宿醉。一些日本知名的化妆品牌如POLA、资生堂也都推出了美白丸。

气垫遮瑕笔气垫遮瑕笔

  【气垫遮瑕笔】

  兰芝气垫遮瑕笔——小巧更好用

  总嫌气垫BB、气垫CC不够遮瑕?不要紧,我们有气垫遮瑕,完美迎合了你的底妆需求。遮盖黑眼圈、斑点、瑕疵的同时,还具有保湿和美白的效果。共有3个颜色,可根据肤色和需求选择。

  自动笔按压头用起来很方便,单手就可以搞定一切。气垫棉头非常柔软,点在皮肤上很舒服。只是气垫棉头直接涂脸痕迹较明显,用手点按晕开会比较容易涂匀。自然色遮瑕力度较好,黑色的斑点几乎可以 遮住80%。用后很轻薄透气又滋润,用来遮痘痘也不怕干裂或引起发炎。但是气垫棉头要经常清洗。笔杆上的透明区域能清楚地看到用量。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新奇美妆 睡眠粉 发际线粉 美容巧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