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春流行 韩剧四小花旦大爱萌系蜡笔唇色

2015-03-25 06:2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我们学习美剧明星涂热辣的唇色为沉闷的季节增添活力,那么春天,我们就该学习韩剧明星用萌系蜡笔色为温暖的天气增添一些清新之感。(来源:海报时尚网)

今春流行 韩剧四小花旦大爱萌系蜡笔唇色

  不知不觉春天来了,天气慢慢暖和起来,厚重的衣衫已经褪去,浓郁的大红唇也适时候该光荣下岗啦!冬天,我们学习美剧明星画张扬热辣的唇色为沉闷的季节增添活力,那么春天,我们就该学习韩剧明星用萌系蜡笔色为温暖的天气增添一丝清新之感。

  韩剧一直以来深受姑娘们的喜爱,不管剧情是否狗血,但妹子们的妆容绝对能掀起少女们的追捧,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去看看,韩剧四小花旦都通过热播剧传达出了什么唇色流行讯息!

朴信惠《匹诺曹》剧照

  热播剧:《匹诺曹》

  花旦之一:朴信惠

朴信惠

  推荐唇色:蜡笔紫色

  推荐理由:在《匹诺曹》剧中扮演患有不能说谎体质的匹诺曹症候群患者的朴信惠从校园跨越到职场,永远都是萌萌的邻家女形象,妆容清淡的就好像没有化妆一样,给人带来楚楚可怜的感觉,所以在唇色上不易过深,选择粉带紫的蜡笔色唇色真的恰到好处!

朴敏英《Healer》剧照

  热播剧:《Healer》

  花旦之一:朴敏英

朴敏英

  推荐唇色:蜡笔橙色

  推荐理由:《Healer》是一部爱情悬疑剧,开播以来人气很旺,而朴敏英在剧中饰演网络记者蔡英信,全身充满了活力和韧劲儿,是一个永远也使不完力气的二姐姐姐形象,在剧中的整体妆容非常清新,浅橙色的美唇又健康又会显得气色帮帮哒!!

郑秀晶

  热播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花旦之一:郑秀晶

郑秀晶《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剧照

  推荐唇色:蜡笔粉色

  推荐理由: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郑秀晶和Rain的CP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甜美的秀晶在剧中近乎裸妆,清淡的眼妆与唇融为一体,粉嫩唇色无不透露出自然清新之感,淡淡的粉色美唇怎么会不适合浪漫的韩剧呢!

陈世妍《Doctor异乡人》剧照

  热播剧:《Doctor异乡人》

  花旦之一:陈世妍

陈世妍

  推荐唇色:蜡笔红色

  推荐理由:在《Doctor异乡人》中陈世妍饰演李钟硕的前女友,本来应该屈居女二的她,却在剧中大放异彩,并成功让此部剧被认定为是“双女角”的韩剧,陈世妍清新自然的妆容外加淡淡的红色美唇让她看起来美丽动人,亦善亦恶,带有一丝丝的神秘感。

文章关键词: 唇色 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