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张图学会银河美甲 数星星不用望远镜

2015-03-27 12:04: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我们沉醉于宇宙和星空的奥妙,却有没有想过我们也可以把星星和银河搬到指尖呢?自从星空银河被大师们搬上舞台,一切其它元素都弱爆了。今天我们就来教你DIY简单的银河系美甲,以后数星星再也不需要望远镜啦!来源:瑞丽女性网

6张图教你学会银河美甲

  银河系DIY美甲

  无论是你的日常造型还是聚会妆扮,一款漂亮的美甲是绝对少不了的。你有没有想过浩瀚的银河、亿万光年的距离可以在小小的指尖呈现呢?虽然星空银河元素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是当你搭配得当也能让你沉醉于银河系的美妙之中。

  看起来色彩斑斓的银河系美甲有那么难么?其实并没有,自己在家中用一些简单的工具就可以熟练操作。编辑为你带来6张GIF图,step by step就能学会。

第一步:涂指甲油

  第一步:涂指甲油

  完成银河美甲你只需要一瓶底色指甲油,以及一瓶银河元素亮甲油和最后的封层指甲油就可以了。工具方面找一只干净的眉刷或睫毛刷即可。

第二步:完成底甲

  第二步:完成底甲

  接下来就需要完成刷指甲油的步骤,星空蓝或者孔雀蓝都是不错的色号,刷过底油只有沿着指甲的边缘依次涂刷,直到5个手指都填满即可。

第三步:搞定工具

  第三步:搞定工具

  找一只没用的眉刷或者没有用过的睫毛刷,在头部三分之一处掰弯即可,接下来进行绘图的准备。如果没有睫毛刷也可以用其它工具替代,只有有毛刷的部位能够制造出银河系星空般的点点即可。

第四步:沾上甲油

  第四步:沾上甲油

  接下来绘图的部分是星空的点缀部位,用银色的指甲油或者你任意想绘制成银河系星空的颜色甲油都可以。操作过程是这样的,用掰弯的眉刷的头部均匀沾上银色指甲油即可,接下来准备再甲面上绘制。

第五步:点缀指甲

  第五步:点缀指甲

  用沾上银色指甲油的眉刷轻轻在甲面戳,注意戳的力度以及部位,保证银色指甲油能够均匀铺在星空色美甲上即可,不要造成大面积的留白。

第六步:涂上封层

  第六步:涂上封层

  这种美甲最怕的就是不够持久,所以在完成星空图层之后一定要晾干。最后再涂上一层透明色的封层,做好的指甲一般可以保持1-2周左右。

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新潮波点

  银河系甲油推荐

  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新潮波点

  色彩!前卫!大胆!热烈! “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系列来帮你打造耀眼造型,展现个性风格!如今,美甲已经成为时尚配饰的必备之选,它代表了一种风格,一种品味,张显个性,表明姿态!无需清理衣柜腾出空间,无需掏空腰包花上重金,轻松变换指尖色调,轻轻一抹,微微挥手,便能风情万种,独具风格!

娇兰甜心女王限量美甲油(鎏金版)

  娇兰甜心女王限量美甲油(鎏金版)

  法国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始终带给人惊喜。在新年限量彩妆中,法国娇兰再次带来两款甜心女王限量美甲油(鎏金版)奉献于爱美女性面前,让你的指尖在这个新年中充满闪亮金色。限量400(流金岁月限量版)用细致的金属光泽点缀你的指尖,当它轻轻覆盖之后,光泽也将完全融入你的造型之中,呈现精神百倍的感觉。

NARS限量版指甲油

  NARS限量版指甲油

  这款NARS指甲油,采用现代先进的色彩温和配方,产品中添加甲苯,甲醛和DBP着色原料,独家配方与技术,旨在提高柔韧性,耐久性,耐磨性和光泽度性能,给顾客提供了一个持久,耐用的表面涂层,还增加了UV保护,以防止抛光变色,是指甲的完美搭档。

文章关键词: 美甲 银河 美甲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