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服来战 秀智就是靠双唇抢走了欧巴

2015-03-28 07:47: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李敏镐恋爱了,女朋友是94年的小鲜肉裴秀智,从她脸上能够看到全智贤、朴信惠、尹恩惠等很多人的影子,但得到你们男神的还是她!大方承认自己整过容又怎样?你们的欧巴不还是在她手里!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不服来战 秀智就是靠双唇抢走了欧巴

  哭是没有用的,知己知彼才能有机会。来看看Suzy的嘴唇,就知道她赢在了哪!

无公害裸唇

  无公害裸唇:

  怕你们嫉妒,先放一张近乎素颜的清汤寡水妆剧照。底妆很清透,能看出来秀智的皮肤不错。而嘴唇虽然很像仅仅涂了一层唇膏,但很水润柔软,显得清纯可人。

裸感双唇

  平常出席活动状态看起来也很不错哦~裸感双唇让年轻感更加up了呢!

芭比波朗 幻彩晶亮唇蜜

  编辑推荐

  芭比波朗 幻彩晶亮唇蜜

  清爽水感,晶透饱满 水润轻薄的质地,毫无黏腻感。富含高度闪亮的璀璨幻彩微粒,晶亮质地,细致均匀包裹双唇,闪耀钻石般璀璨光泽。配合革新海绵刷头,更方便快速打造闪耀、饱满魅力双唇。

水润光亮的红唇

  热情红唇:

  真正让你嫉妒的小婊砸来了!别以为Suzy只会扮无公害的裸妆美人儿,人家辣起来也是相当hot。水润光亮的红唇本来已经够骚气,再加上棕色和黑色叠加的金属烟熏妆,如此年轻性感的回眸,李敏镐的骨头都酥了吧?

红唇妆

  去掉勾人烟熏,眼部裸妆,唇线边缘微微模糊,唇彩的质感相对刚才清透了一些,红唇妆也可以被秀智演绎得知性而稳重。

玛萨拉红唇妆

  光是红唇,秀智就能多种方式表现不重复!今年流行的玛萨拉红唇妆放在她雪白的脸上,典型的韩式性感接着就来了。有了深一号的红唇,眼妆无需再饰浓媚烟熏,但撩人的眼线不能少。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色号:301#) RMB320/4.2ml

  推荐理由:显色极其突出,色泽饱和纯正,轻轻一抹就能轻松上色,能瞬间打造出丝绒般的完美唇妆。妆感持久不暗沉,添加了复合物乳霜因子,能有效淡化唇纹效果,令上妆后的唇部肌肤更有水润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智 唇妆 李敏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