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现在学还不晚 春日里不脱妆肌密大公开

2015-03-28 08:10: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生嘛,总免不了一些尴尬时刻,而这里面一定有一个片段属于“脱妆”。尤其在春日里,早上出门时妆容美美的,结果还没撑到下午,妆就花了……(来源:红秀)

现在学还不晚 春日里不脱妆肌密大公开

  当我们面对“脱妆”这个问题,好像习惯性地补救就是掏出粉盒,拿出粉饼,开始使劲儿盖,哪里缺了补哪里。但是结果却是原本轻薄的底妆越来越厚,而且肤质显得好差。所以胆大心细的红秀中文网总结了大家的问题,那就是:如何从根源上来防止脱妆问题呢?

妆前保湿责任重大

  妆前保湿责任重大

  如果皮肤中的水分充足,多余的皮脂就很难分泌,那么油光满面的情况就能很好预防。所以“不脱妆女”的第一步就是妆前充足的肌肤保湿!

手温渗透乳液技巧

  保湿第一步就是化妆水。一般我们把化妆水拿到手里后,就是往手心倒几滴,咔嚓卡擦就结束了。那么从现在开始,改变这个习惯。红秀中文网建议小伙伴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使用,不要省,让化妆棉喝饱水。然后擦拭脸部,如果可以的话,以涂抹三次为佳。稍后仔细拍打全脸。待吸收后,感觉皮肤摸起来冰冰凉凉就ok啦。

  手温渗透乳液技巧

  其次我们要学会用自己手的温度来渗透乳液的技巧。乳液以干爽为原则,倒在手掌轻轻按摩后,按照先额头再两颊这样的顺序,慢慢地,温柔地用手捂住全脸,让乳液慢慢渗透进肌肤。其实操作这样两步,也只需要短短5分钟的时间。

液体粉底保湿大加分

  液体粉底保湿大加分

  选择保湿的液体粉底作为底妆,也会大大改善脱妆问题。粉底液上妆轻薄,首先就能满足妹子们对于自然妆感的追求。其次,就算无可避免的碰到脱妆情况,也不会特别尴尬。当然,我们也还是有小窍门来解决这种小尴尬!

  那就拿出你的乳液,用一点点混合你使用的粉底液,然后再上妆。能够使底妆更加滋润,延展性更棒,更加服帖!当然,乳液混合基础粉底液之后,粉底液的颜色是几乎不会变化的。 所以请放心使用!

文章关键词: 脱妆 粉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