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新造型变土著 那么多眉形都被她玩遍了

2015-04-01 00:07: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我们的大日日要出新单曲了你们造嘛,封面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结果真的出来了以后duang的一下,矮马,这个粗眉厚唇的样子哦。日日你是觉得自己的拉丁裔血统还不够纯正吗?一定要搞得这么浓眉大眼的土著风吗?(来源:pclady)

蕾哈娜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称将发布新单曲《B---h Better Have My Money》

  话说我们的大日日要出新单曲了你们造嘛,封面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结果真的出来了以后duang的一下,矮马,这个粗眉厚唇的样子哦。日日你是觉得自己的拉丁裔血统还不够纯正吗?一定要搞得这么浓眉大眼的土著风吗?

  话说之前蕾哈娜还答应了吉姆-帕森斯的邀请去客串生活大爆炸闹!所有人都很期待对不对?气氛燥起来有木有!可是duang的一下日日你来了这么一个造型,两条粗眉走天下的架势你考虑过耳朵们的心情吗?(如下图)

谢耳朵你还敢约吗?

  不过蕾哈娜虽然有一阵子被称为“雷哈娜”,可是人家现在早就脱雷了好吗,在时尚圈呼风唤雨叱咤江海不要太牛。今天别的不说,就光说她两条眉毛的进化史,就很值得我们学习哦!顺便现在正当红的粗眉画法也一起学了吧!

蕾哈娜
细细的眉毛让脸部都莫名刻板了起来

  上扬细挑眉

  想我大日日年少时候还真的是肉嘟嘟的婴儿肥妹子一枚呢,可是用现在的审美来看,这样的妆容还真是土啊,细细的眉毛让脸部都莫名刻板了起来。

弱化的眉毛

  进化了一段时间以后,妆容进步不少,飞到天上去的眼线真的时髦感剧增,可是请告诉我们为什么你都不画眉毛呢?生活当中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误区,觉得画了眼妆就要弱化眉毛,但是请注意,是“弱化”,不是“不画”啊!瞪我也没用,粗糙的眉毛真的好感度剧降。

把眉头晕染的略粗一些

  因为眉形已经被修的很细了——至于为什么要被修的这么细也实在是理解无能,所以就需要用眉笔描出比较清晰的轮廓,同时把眉头晕染的略粗一些,才能显得不那么尖刻。相比上一张图来说,稍微捯饬一下以后,是不是顺眼很多?

美宝莲 双头多用塑型眉笔

  美宝莲 双头多用塑型眉笔

  双头双效,眉笔画型,眉粉自然, 眉笔端:根根描画,易上妆 眉粉端:粉质细腻,更均匀 不脱妆配方:持久不脱妆 自然眉形轻松不脱妆 第一步:找到三点,眉头、眉峰、眉尾;第二步:眉峰开始,勾勒眉形描画眉尾;第三部:眉头开始,填充眉毛打造自然有形的眉毛。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粗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