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饼脸有救了! 揭秘Pony神级修容秘笈

2015-04-06 09:51: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只是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光想找到左右完美对称的脸也很难,所以修容是绝对必要的。用比肤色亮或暗2~3个色号的遮瑕品,在脸上表现出适度明暗来增加立体感。需要丰润的地方用亮色遮瑕品,想要看起来消瘦的地方使用暗色系,利用这样的技巧来让脸产生凹凸有致的错觉!(来源:爱美网)

修容妆修容妆

  圆脸虽然圆呼呼的很可爱,但给人宽大的感觉。如果想修饰这个缺点,就要利用倒三角形修容并直向打亮,脸看起来才会修长。这个倒三角形轮廓修饰法不仅能让脸变修长,还有纤瘦的视觉效果。

  轮廓修饰属于打底,请依序使用粉底→修容→遮瑕→蜜粉。在进行轮廓修饰Step时,一定要准备两个产品,即修容的深色遮瑕品和打亮用的浅色遮瑕品(产品颜色以自己的肤色为基准)。

Step 1Step 1

  Step 1

  用亮色修容在额头中央描绘出长型的倒三角形。从眉头中心开始,越向上越宽,额头看起来越长,脸型相对也会变长。

Step 2Step 2

  Step 2

  从眉头中心往下延伸到鼻头都刷上亮色修容。刷上时要依照自己鼻梁的宽度来调整,鼻梁窄的人画细一点,鼻梁宽的人画粗一点。

Step 3Step 3

  Step 3

  下巴和额头一样要画出越向下越尖的倒三角形,唇峰的位置也如图标描绘。

Step 4Step 4

  Step 4

  在两颊中间的位置,找出从眉尾、眼尾一直延伸到嘴角,描绘亮色修容时不能超过这个范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脸会看起来更宽。

Step 5Step 5

  Step 5

  用暗色修容从颧骨往下巴,直接一笔画下来。斜度越高越能呈现消瘦感。涂抹的范围请留意不要太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Pony 修容 化妆技巧 阴影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