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会妆不会老 宋佳与张曼玉容颜无差似姐妹

2015-04-07 06:37: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小宋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女神张曼玉的合照,两个相差16岁的女人竟然完全看不出年龄差,看着曼玉女神紧致光洁的肌肤,网友大呼“这也太会妆了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没有年龄差不科学没有年龄差不科学

  没有年龄差不科学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娱乐圈中向来不缺女神,能红极一时的很多,但能红上个几十年的却屈指可数。张曼玉是其中之一,64年生人的她今年已经五十出头,但看上去的年龄却至多40几岁,心里落差这么大女神减龄妆的秘在哪呢?

减龄的秘密在底妆减龄的秘密在底妆

  减龄的秘密在底妆

  最先出卖年纪的是底妆,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肌肤自身的水分会流失,脸也就不再像年轻姑娘那样拥有水润和光泽,会像蔫了的苹果一样呈现皱巴巴的模样。

光感底妆是最佳选择光感底妆是最佳选择

  光感底妆是最佳选择

  水润、光感、透亮、无暇的底妆能让你看起来至少年轻十岁,想要减龄的画就跟娱乐圈中的不老女神们来取取经,尝试一下这种光感底妆吧。

  如何画光感底妆:

  光感底妆考验你的粉底液,一款水润型的粉底液能帮你省却好多麻烦,但是如果你的粉底液恰好偏干,也没关系,可以再底妆前用贝玲妃猪油膏、或者乳木果油打底,重点提亮一下额头、鼻梁、颧骨处,然后再在用气垫粉扑盖上底妆即可。

光感底妆必备单品光感底妆必备单品

  SHUUEMURA植村秀塑颜光感粉底液+小灯泡海绵500RMB/27ML

  长达12小时,水润无瑕 质感细腻,与肌肤完美贴合。独家配方,突破性革新,实现全效期待。智能成份,蕴含智能弹力油分子,可智能调节与肌肤的贴合度,让底妆如明镜般平整光滑

  ARMANI阿玛尼至臻奂颜丝柔粉底霜

  以阿玛尼至臻奂颜丝柔粉底霜轻柔涂抹于面部肌肤,由内而外绽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然光泽。配以阿玛尼无痕遮瑕乳,细致遮盖脸部瑕疵。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涂抹于两颊并轻轻晕染开,塑造面庞形廓,打造精致立体的面部妆感。最后以阿玛尼柔亮自然蜜粉饼 #2作为底妆的华丽修饰,完美遮瑕、妆效持久。

  innisfree悦诗风吟密集精华气垫霜 188 RMB/15G

  包含水润精华,保持肌肤舒润光彩,令肌肤长时间不干燥;拥有良好贴合度,即使覆盖补妆也能保持自然妆感。

  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198RMB/30ml

  全能粉底——Max Factor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一支集控油防晒妆前乳和高度修颜遮瑕膏于一身的哑光雾感丝滑粉底液,采用Flex﹉old织网固妆、控油微粒体系高效持妆、哑光雾感表层定妆,“打底、遮瑕、定妆”一步搞定,掀起丝滑哑光雾面裸肌风潮!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时尚官方微信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宋佳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