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生最爱清纯感 粉嫩眼影提升攻势

2015-04-07 06:48: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甜蜜恋情中想委婉吐露心中满满爱意的时候,巧用粉色来表达对他的脸红心跳。清纯却攻势不俗的反差妆容让男生无力抵抗!唤醒他男友意识「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普通朋友」!来源:爱美网

男生最爱清纯感 粉嫩眼影提升攻势

  甜蜜恋情中想委婉吐露心中满满爱意的时候,巧用粉色来表达对他的脸红心跳。清纯却攻势不俗的反差妆容让男生无力抵抗!唤醒他男友意识「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妆容要点

  妆容要点:

  热恋中的娇羞脸颊on淡粉色腮红

  不过分强调的淡淡唇色我见犹怜

  粉色眼影描绘柔情似水楚楚动人会说话的眼眸

  眼妆里刻意藏着的眼线过度的甜美感stop

step1

  1,粉紫色涂抹整个眼窝,让眼睛透出自然粉嫩感,闭上眼也能让人心动不已。

step2

  2,红棕色眼线笔沿着上眼睑仔细填满睫毛间隙。隐藏眼线留下清纯眼部印象。

step3

  3,深紫色在上眼睑边缘处描绘细眼线,散发隐约性感。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线。

step4

  4,再沾取亮淡色,上眼睑→下眼睑方向承上启下般轻轻刷扫。

step5

  5,将腮红刷于颧骨上方,横向轻刷4次。和他见面时的兴奋感觉让脸颊不经泛起潮红。

step6

  6,粉色唇蜜点涂于唇中位置。局部使用打造就能诱人双唇,不要全部涂抹是轻松感妆容重点。

妆容POINT

  妆容POINT:淡淡的元气粉嫩双眼用粉色眼影轻松get!

  彩色眼影初学者也不宜失败的珠光粉色眼影,薄薄一层涂抹简单上手。搭配日常系的大地色眼影使用,同样打造可爱眼妆。

文章关键词: 清纯 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