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恋不忘 “许”的千面女郎郑秀文

2015-04-08 07:29: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与她分分合合24载,见过她的每一种样子,她的简单、她的精致、她在舞台上的闪耀与骄傲,爱着她的千面和多变,期待她带给我未知的惊艳。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精致封面女郎精致封面女郎

  精致封面女郎

  喜欢她封面郎时的精致模样,清秀的眉眼,骨感的脸型,只要稍作修饰看起来就会很精致的立体五官、加一条浅淡细弯眉,这显然不是当下最流行的妆容,但妆却是最适合郑秀文的清雅气质,带着些年纪的轻熟味道是郑秀文一直的风格。

帅气随性的街头妆帅气随性的街头妆

  帅气随性的街头妆

  最爱她精简的短发,随性的妆扮,任性的妖媚眼线,她总能如此随意的混搭出一个最中性帅气的郑秀文。

闪耀傲娇的浮夸舞台妆闪耀傲娇的浮夸舞台妆

  闪耀傲娇的浮夸舞台妆

  大胆的用色,浮夸的妆扮,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妆扮,成就舞台上的闪耀的她。这份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人所不及。

极简生活妆极简生活妆

  极简生活妆

  素面朝天时的她,会让你暂时忘却聚光灯下她闪耀的模样,因为此时的她是如此的简单和真实的存在着。但当她妆扮精致,娇艳欲滴时,她亦会一扫你之前脑海中的女汉子的形象,瞬间找回女神范。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 舞台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