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吐血呈献 全韩国最会化妆的博主!

2015-04-10 07:2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今韩风当道,女孩们不管在衣着上还是发型、彩妆,通通开始向韩国女生看齐!带着浓浓韩味的精致妆容与时髦穿搭,总令人好想通通学起来!想要掌握最正统的韩式Style、让自己变身欧腻吗?这五个韩国彩妆达人的Instagram和博客~赶快全部开始密切追踪吧!(来源:爱美网)

韩国彩妆达人韩国彩妆达人

  现今韩风当道,女孩们不管在衣着上还是发型、彩妆,通通开始向韩国女生看齐!带着浓浓韩味的精致妆容与时髦穿搭,总令人好想通通学起来!想要掌握最正统的韩式Style、让自己变身欧腻吗?这五个韩国彩妆达人的Instagram和博客~赶快全部开始密切追踪吧!

PonyPony
PonyPony

  Pony

  最近超火红而且又推出新书的仿妆天后Pony,是爱美女孩无论如何都要Follow的超强彩妆达人!不管哪种风格、甚至电影角色、欧美名人通通难不倒她,想要在彩妆技巧上进步神速、天天跟Pony学化妆就对了!百变妆容加上超精致的五官,Pony可以说是现在爱美女孩一定不能错过的大师级人物。

  Ins:ponysmakeup

  博客:http://blog.naver.com/highkiCK

LeesusuLeesusu

  Leesusu

  气场非常强大的博主,妆容酷炫帅气。除了是美妆达人还是韩国的网络红人。属于长相、技术和内容都杠杠的那一类。

  Ins:leesusu_

  博客:http://blog.naver.com/PostList.nhn?blogId=leesusu_

  萌萌哒的甜美妆容,估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类型,下面推荐的2个美妆达人都是这个路线的。

ZinyZiny

  Ziny

  妆容很有春天的色彩,再加上博主本人长得特别软,每个妆容都给人一种很舒服很甜的即视感。

  博客:http://ziny1130.blog.me

OoaooahelloOoaooahello

  Ooaooahello

  圆脸美眉,有软妆也有比较率性的烟熏妆,对于圆脸妹子来说,跟这个博主准没错!

  Ins:Cocoring_b

  博客:http://blog.naver.com/ooaooahello

weinnieweinnie

  weinnie

  本身是化妆师,出过化妆书,同样也是一位非常高产的博主,妆片风格比较统一;妆文用模特用的比较多,至今不知道本人长什么样……

  博客:http://blog.naver.com/weinnie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时尚官方微信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彩妆达人 博主 韩国化妆技术 Pon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