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坑你没商量 9件容易被彩妆柜姐骗到的小事

2015-04-14 07:0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部分化妆小白,站在琳琅满目的专柜前真不知从何选起,很容易听了一种意见就买不太适合用的化妆品回家。今天小编就总结一下,几件容易被专柜姐姐骗到的小事。(来源:爱美网)

几件容易被专柜姐姐骗到的小事几件容易被专柜姐姐骗到的小事

  大部分化妆小白,站在琳琅满目的专柜前真不知从何选起,很容易听了一种意见就买不太适合用的化妆品回家。今天小编就总结一下,几件容易被专柜姐姐骗到的小事。

粉底液粉底液

  第一件:粉底液专柜使用明明很好看,回家照镜子就觉得粉底液颜色白了(或暗了)。

  试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光线的强弱和光的颜色。光线和逛的颜色都会影响你对粉底液效果的判定。特别是一些专柜,为了产品陈列更好看,会选择黄光的射灯来照射,这样会让妆容看起来比实际更深,粉底液很容易选择了偏白的颜色。

  专柜小姐很可能不会告诉你这些,甚至连她们自己也不知道这些细微的差别,那么你就傻乎乎地买了一瓶颜色尴尬的粉底液回家咯。

建议建议

  建议:试粉底液颜色一定要试在脸上!尽量在白色光源下选择颜色,光源最好是从正前方打在脸上,这样颜色最实际。一时之间判断不了颜色,可以找两个颜色的小样对比上脸。

遮瑕膏遮瑕膏

  第二件:我只是想买遮瑕膏,但要不要买遮瑕刷?

  当你准备买下一盒遮瑕,问起遮瑕要怎么用的时候,专柜姐姐很可能就会拿出一只遮瑕刷,开始手把手教你上遮瑕。那么下一步,就是多买一支遮瑕刷……

  遮瑕膏不一定要用遮瑕刷,还可以用手指上。而且手指有温度,可以推开得更薄,均匀度更容易把握!当然,用刷子的好处是可以灵活地涂抹在一些角落位置,如鼻翼位、眼头位。

建议建议

  建议:遮瑕刷,真的不用买。可以用手指上遮瑕也很好,甚至一些遮瑕盒里就有附送遮瑕刷啦!

定妆粉定妆粉

  第三件:她们说,上定妆粉,要另外配一个刷子?

  专柜最贵的产品,不一定是化妆品,而是化妆刷!所以,专柜小姐也会很积极地像你推荐化妆刷。如果你买了粉底液,她们会给你推荐粉底刷,买了眼线膏的,推荐眼线刷……这些都是要买的,都是有用的,但定妆刷(散粉刷)就不一定了。

  其实,定妆除了定妆刷之外,还有一种定妆粉扑的工具。沾取一些定妆粉在粉扑上,对折粉扑并轻轻搓开,这样均匀分布的散粉上妆也不会造成局部多粉的状况。

建议建议

  建议:刷子很贵,有一些日常根本用不上,所以你可以用粉扑来代替。化妆品里面附带的迷你小刷子其实也是可以用的,没必要买那么贵的化妆刷哦。

艳色口红艳色口红

  第四件:一堆艳色口红,涂了都不敢出门,真不知道什么场合才用得上你们!

  《来自星星的你》、《武媚娘传奇》风靡的时候,专柜姐姐也趁势狂推了几款颜色唇膏,什么橙色、紫红色、姨妈色,我和好友果断入手,结果却很少涂着出门。像姨妈色那些口红,首先要找到与之相配的服饰,而更重要的是小编我没有与之相配的气场啊T.T~于是这些口红就安静的躺在化妆柜上,成为摆设……

建议建议

  建议:姨妈色、紫红色、大红色、大橙色,永远属于秀场和镜头。无论它们拍出来多好看,也不要妄想它们能在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场。韩系的颜色,像奶油色、粉橙色、粉色、裸色,都是可以每天涂着出门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彩妆 彩妆专柜 如何选粉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