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珞丹用一张图告诉你化妆有多重要!

2015-04-16 07:09: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阵子,王珞丹在微博PO出了一张自己妆前妆后的对比图,亲身证明化妆对一个女孩来说有多重要!(来源:MSN时尚)

王珞丹妆前妆后对比图王珞丹妆前妆后对比图

  王珞丹妆前妆后对比图

  妹子们,相信你们都曾经在各式各样的节目、真人秀、照片、视频中领略过“妆前&妆后”对比图的魅力!也正因为这些“颠覆三观”的照片,大家也越来越重视化妆,一个能让你毁容也能让你整容的“手艺活”。

  但是,你会发现那些能让你真正“改头换面”的化妆术,往往都是“大工程”。随随便便画个妆就要1小时起跳的!但是,生活中,不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大多数时候你都没有办法画一个如此完整的妆。更何况,还经常有男友临时邀约等突发情况,更是会让你措不及!所以,首先你要掌握哪些才是妆前妆后差别最大、最重要的部分!抓住这几个要点,5分钟,你就可以美美的见人去了~

  至于,是那几个要点呢?我们翻翻王珞丹的评论就能知道一二!大家都觉得不同的点,才是重点!毕竟,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嘛!

1、美唇1、美唇

  1、美唇

  很多网友都指出其实最明显的变化,是唇色带来的!关于这个点,我们编辑小伙伴们也曾经讨论过!为什么有的“心机婊”明明花了妆、跟男友说”我素颜“,男生也信!而为什么有时候你什么都没化,只是今天选了一个比较提起色的唇膏,男生朋友就大呼“你今天怎么化妆了?”“今天看起来特别美or特别精神!”甚至于“你今天妆好浓啊”~其实这其中的猫腻就藏在唇膏里面!

雪花秀肌本护唇膏雪花秀肌本护唇膏

  雪花秀肌本护唇膏

  当你要装嫩扮”伪素颜”的时候,轻微调节颜色的护唇膏是最好的选择!他一定觉得你娇嫩欲滴的双唇是与生俱来的~

AUPRES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AUPRES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

  AUPRES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

  重要场合当然还要一款滋润、显色,有颜色百搭的唇膏!惊艳他只需要换个唇色而已!

阴影阴影

  2、阴影

  阴影这个东西,很多人会忽略,但真正要画个好妆,却是必不可少的!亚洲人不太喜欢化阴影,主要是觉得一不小心就太浓妆。但是欧美明星,对阴影确是“死忠粉”!以卡戴珊为首的“不化阴影会死星人”绝不在少数!而亚洲人普遍五官较平,如果会画的人,阴影前后的效果绝对可以堪比整形!

修容修容

  不少MM都以为,打高光是那些彩妆达人才会施展的复杂技巧。其实不然。所谓的高光化妆是通过突出高光区域来增强妆容的立体感,提亮肤色。虽然每个人的脸型各不相同,但高光区域却十分相似。

  Step1:如图所示,在眉心、鼻梁到鼻头、颧骨、眼睛下方、下巴处扫上高光。

  Step2:在鼻翼两侧、额头外围、颧骨下方扫上阴影粉,再换把晕染刷将阴影粉顺着阴影粉的痕迹、避开高光位置,慢慢晕染开来,就Ok了。

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

  Bobbi Brown云雾飞霞粉饼 RMB 380/9g

发型发型

  3、发型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发型!如果你本来就天生丽质,皮肤好。那其实弄弄头发,就很美~但相反的,就算你五官再美,如果你头发乱飞、油头、乱翘~那一切都毁了!

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底精华液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底精华液

  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底精华液 RMB79/95ML

VS闪漾负离子蒸汽直发夹VS闪漾负离子蒸汽直发夹

  VS闪漾负离子蒸汽直发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论化妆的重要性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