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泪别“花样姐姐” 百变妆容也有小心机!

2015-04-18 09:21: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花样姐姐》的热播,里面的几位美貌的姐姐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有一个姐姐——宋茜因为档期原因不得不提前离开节目,大家心中充满了不舍“宋茜别走“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当然,宋茜的妆容好多爱美的女孩子们都在模仿,百变妆容也是有小心机的呢!(来源:嘉人网)

《花样姐姐》《花样姐姐》

  《花样姐姐》大家为宋茜庆生,舍不得宋茜提前离开节目!在节目里宋茜素颜毫无压力,肌肤水当当。

裸妆裸妆

  丢掉厚粉 裸妆最美丽

  韩国裸妆一直就很出名,裸妆是最适合做日常妆容的一种。宋茜的这款妆容透着清透的底妆,皮肤喝饱水,水水嫩嫩的。所以裸妆在妆前一定要让肌肤喝饱水,可以在粉底液里加入一些保湿精华,避免干粉妆容厚重,不然怎么还是裸妆呢?

裸白妆裸白妆

  “裸白妆”性感又神秘

  裸白底妆+清新眼线也是不得不说的一款妆容。苍白的底妆,更加突出的眼线和棕色的眼影,给人一种温柔又知性的感觉,在使用偏粉色系的口红,使整个人又增加了几分俏皮,搭配黑色长直发,既神秘又性感。

干练成熟的妆容干练成熟的妆容

  梳起马尾 露出整体妆容干练十足

  干练成熟的妆容宋茜也能驾驭的很好,干净的眉毛,清新的眼线,在用淡淡的阴影修容,不仅鼻子显得鼻子高挺,整个轮廓都是立体的,最后在配上淡粉色的唇彩,整个人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处在职场女性可以尝试一下啦。

萌妹子妆萌妹子妆

  萌妹子妆大眼粉唇惹人疼

  萌妹子可以试试这款妆容,看不出瑕疵的底妆,一根简单上扬的眼线使这个妆容都俏皮起来,当然要搭配粉嘟嘟的嘴唇,如果你是个齐头帘的萌妹子那在适合不过啦。

生活照生活照

  生活中的宋茜也是可爱十足

  最后爆一张“花样姐姐”宋茜的生活照,生活中她也是萌萌哒!水嫩的肌肤,简单的眼线和卷翘的睫毛,在配上淡粉色的腮红和粉唇,真是惹人怜爱!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小编推荐: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参考价格:280.00元

  产品规格:3g

  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 独到之处使用简易,防水持久,不晕染或掉色.化出时尚的眼妆. 明星成分高色浓度眼胶画出精确柔滑,自然的眼线. 其持久防水成分亦提供快干效果. 不含香料. 皮肤科验证许可.

贝玲妃好无油虑打底霜贝玲妃好无油虑打底霜

  小编推荐:贝玲妃好无油虑打底霜

  参考价格:330.00元

  产品规格:24g

  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无油的新方案!它就是Dr. feelgood——我们神奇的脸部美肤师! 它无色轻薄,具有修饰毛孔及细纹,使肌肤细腻柔滑的效果。其配方内的维他命E,可以保护肌肤,对抗外界刺激侵害,加强肌肤的抵抗力,使肌肤健康; 神奇的控油功效,肌肤保持丝缎般粉嫩,不易泛油光。它可以在肌肤上直接涂抹或在上妆后使用,可局部T区使用,也可全脸使用。

  使用小技巧:用产品所附的海绵面扑将霜体在面部拍打推匀,尤其注意毛孔粗大或有细纹的部位。全天候随时涂抹,快速打造无瑕美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宋茜 花样姐姐 百变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